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文远森:11月21日外汇欧元英镑黄金白银原油交易策略

黄金无缘千三,日回吐20美元。德拉基争气欧元有惊无险,原油多头长路漫漫市场静待OPEC减产会议。
文远森2017/11/21 14:39: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摘要:特朗普妥协力促税改通过,黄金无缘千三,日回吐20美元。德拉基争气欧元有惊无险,原油多头长路漫漫市场静待OPEC减产会议。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11月21日周二

①15:00瑞士10月贸易帐

②19:00英国11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③21:30加拿大9月批发销售月率

④23:00美国10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⑤次日05:30美国至11月1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消息面解析:

美元,黄金,白银方面:特朗普结束亚洲之行归国后如我们预期,着手处理晒该事宜,力促税改法案并做了一些让步,美元温和反弹至94,黄金,白银,欧元等昨日同步下跌。现在市场关注的重点转移到临近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以及美联储加息进程的问题,关注金逸,后市跟进。

欧元方面:由于之前德拉基的表现(鸽派),昨日白盘欧元温和下跌,确认1.180-1.172阻力和支撑,晚间22:00德拉基再度释放鸽派言论,延续之前的QE以及货币政策,欧元温和下跌,后市仍然看涨欧元。但受全球大环境影响,欧元的上涨空间并未完全打开,后市仍然需重点关注美国以及欧洲的经济以及政策。

黄金方面:黄金无缘千三,受全球经济趋紧影响,国家,机构乃至个人(零售)2017年均向趋紧的态势发展,但美国税改的不确定性以及朝鲜,中东的地缘政治局势仍然存在,不排除黄金近期会受到影响。

原油方面:油价进入窄幅整理的走势,因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带头的减产行动延期的预期,被美国产量增长的影响所抵消。交易员称他们避免建立大规模新仓,因市场充满不确定性。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牵头的非OPEC产油国自年初以来一起减产,尝试降低全球库存和支持油价。减产协议将于2018年3月到期,但OPEC将在11月30日开会讨论是否延长该协议。OPEC料将就延长减产协议达成一致,因为虽然近期库存有所下降,但仍处在高位。不过一些参与国是否愿意继续减产还存在疑问。另外,全球库存尽管近期下降但依然处于高位,OPEC料将同意延长减产协议,但外界也怀疑部分参与国继续限产的意愿。页岩油生产商推动美国钻探活动增加,是OPEC最大的担忧。

金逸个人判断,OPEC延长减产会议到来之前,原油都会处于震荡的行情,从交易上讲,低位做多或许是更加安全。

回顾11月20日外汇欧元,英镑,黄金,白银,原油交易策略:

昨日黄金中线空,短线空给到目标12851275.欧元成功完成1.18-1.173-1.18-1.173波段,原油完成57-56美元跌幅。跟上的朋友,自己数数利润。如果你没参与,那么我告诉你,日收益超20%

以下为分析师-金逸11月21日外汇欧元,英镑,黄金,白银,原油交易策略:

1,黄金:1275-1285区间,建议低多为主。

2,白银:16.80-17.10区间,建议低多为主。

3,欧元:1.172-1.180区间,建议高抛低吸操作思路。注:如跌破1.171则会存在下至1.167.

尽管上周欧元强劲反弹,但似乎为中性调整行情的一部分,并非上涨行情的开启。也就是说,欧元料于1.1655-1.1860区间单边震荡。

4,英镑:1.320-1.330区间,建议低多为主。

上周对英镑转为中性立场,调整过程似乎仍未完成,大部分技术指标趋平,暗示料于1.3065-1.3320区间进一步震荡。

5,美原油:56-57美元区间,建议高抛低吸操作思路不变。

笔者金逸。经常专注研究国际形势以及各国之间的动态,对外汇、股票、黄金,白银,原油有深入的研究,没有完美的行情,只有完美的布局!

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文远森
专家姓名:文远森

2002年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具有14年的金融从业经历,现为江苏宏昇资产管理公司投资总监兼首席金融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53140CFyRfc3byYeWKYvtsBwLj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