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熊猫外汇:有计划的进行外汇交易操作

环球外汇网2017/11/21 10:13: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交易者常犯的一个错误就是没有计划的进行交易操作,其结果也非常不理想.投资者盲目下单必然会导致亏损,亏损之后呢又会垂头丧气,紧张万分之余,明知行情走势已经转变,还是存侥幸心理,优柔寡断,不断地放宽止蚀盘价位,或根本没有止蚀盘的概念和计划,总期待市价在下一个阻力点彻底反转过来,结果亏一次即足以大伤元气.投资者只有吃过这种苦头之后才可能在以后的交易中避免再次吃亏,但这也我要慢慢改变,因为这是人性中的,只要以后注意提醒自己这种心态就可以避免.和这种亏损生侥幸心相对应的心理误区,是赢利生贪婪心.下买单之后,价位还在涨,何必出单;价位开始掉了,要看一看,等单子转盈为亏,更不甘心出单,到被迫砍头出场时,已损失惨重.一个投资者的盈利水平很大程度上是由他的交易观念决定的.如果投资者的交易观念属于保守,那么他的账户风险控制肯定就会比别人技高一筹.

不管是技术分析还是基本面分析都有一个关键点需要把握,比如我们在用技术指标分析市场走势时,千万不可以预测未来的方向.我们只有顺应行情趋势的发展方向才能取得一些稳定的收入.准确预测市场未来走势给自我型交易者带来最大限度的满足感.它能让你感觉出人头地.没有人预测市场的准确度能达到高比例融资交易所需要的高度.这对期货的局外人而言,这有些匪夷所思.乍看之下很明显,准确预测能保证交易赢利,因此几乎所有交易员都花额外的时间和金钱,尝试学习更好的预测方法.分析基本面对预测趋势变化毫无助益.价格变动往往发生在基本面消息公布之前.因此交易员转向借助技术分析.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不贪婪,不好战,收放自如,稳操胜券。

投资是长久的事情,以饱含学习的思维去看待投资,你的投资路才能够越走越远。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熊猫外汇。

熊猫外汇成立以来快速成长,累计活跃客户超过1万名,17年第二季度交易量突破300亿美元。

熊猫外汇与国际著名外汇经纪商合作(作为熊猫外汇的外汇经纪商,TIGERWIT受巴哈马证券交易委员会(SCB)的授权和监管,监管号:SIA-F185。TIGERWIT澳大利亚子公司TigerFinancialTechnologyPtyLtd(ACN614234687),是HLKGroupPtyLtd(ACN161284500)的机构授权代表(CARNo.001247008),被授权在协议内提供个人和一般性建议以及管理委托账户。)熊猫外汇致力于帮助广大投资者轻松配置全球资本市场,其合作交易平台严格遵守监管方当地的法律法规,且资金隔离,交易资金安全可靠。

目前平台提供的外汇交易品种高达上百种产品,主要有:外汇、原油、贵金属、CFD。在熊猫外汇的APP平台上,每天每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交易高手实时地分享他们的交易策略。作为投资者,可根据自己的交易情况,风险偏好同步复制高手的交易订单,并帮助自己大幅提高投资收益,作为交易高手也因投资者的复制订单而获得额外的丰厚收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