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初云:11.21现货黄金多空换算方向难辨,伦敦金操作策略

张初云:11.21现货黄金多空换算方向难辨,伦敦金操作策略
张初云2017/11/21 15:11: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行情并不可怕,可怕的自我信心的丧失,可悲的是交易思路的错乱,没了方向你再奔跑都是一场灾难,总是抱着侥幸的心理在博弈一个没有一点把握的未来,某次的盈利只能是个意外,而长期的亏损却成为了常态,这一次,错过了是遗憾,做错了就是悔恨,往往有时候为了前面某一单的亏损,而不停的交易,只是想在自己限定的时间内让之前的损失捞回来,这样的心态却会影响后面理性的判断,好比手里握着沙子,越用力发现反而握不住,握的越紧流失的越快,投资何偿不是如此。多少次被前面某一次的失利被动的交易了后面没弄明白的单子,多少次想着曾经的盈利想要超越却把现有的资金缩水。过去的交易除了反思没什么值得留恋,如果你的入场仅仅只是为了前面一次交易的得失而建仓,那么这样的操作本身就已经是一种错误。

消息面:

昨日美盘时段关于耶伦和德拉基的两则消息再度搅乱市场。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作证词时透露了三大信号。尽管德拉基重申了对未来经济前景的乐观态度,但其认为就业市场疲软、通胀依旧低迷以及有必要实施充分的宽松措施,这三大措辞奠定了此次讲话的鸽派基调,进一步打压了欧元多头的希望。同日,美联储主席耶伦宣布将在理事鲍威尔宣誓就职时离开理事会。而随着耶伦的离职,特朗普将有四个美联储理事会空缺席位需要填补,美联储理事席位共七位,未来美联储架构及货币政策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料将会持续影响美元走势。昨夜在耶伦讲话期间,美元保持强劲并再次突破94关口,黄金价格则不断刷新低点。

现货黄金(伦敦金)技术分析:

昨日周一美盘中黄金走势空头意外爆发,从1290上方高位下滑,至凌晨时段已经跌至1280关口下方,从1293到1274附近19美元的跌幅,已经将上周五盘中所有的涨幅全部回吐,总结黄金暴跌的原因,盘中黄金市场经历了两次砸盘,第一次,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1:54一分钟内成交量为5806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8亿美元;第二次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0:37一分钟内成交量为10321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3亿美元;两次砸盘打压黄金短线跳水,加上周初美元指数震荡回升,特别是在美市盘中美元指数加速上行突破94整数关口,黄金收到拖累大幅走低,直接跌穿了1280整数关口。值得留意的就是日线布林带有再次开口的迹象,日线均线指标已经开始拐头向上,这样就更加确定上行的稳固。从技术面分析,日线上录得略带上影线的小阳柱,价格承压布林中轨下方,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只整体拐头下行,只是缺乏势能指引,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收缩殆尽,双线接近水平粘合,KDJ指标向下,鉴于黄金仍在200日均线之上,日线中期风险偏上行;4小时上,昨日盘价格反弹后承压,周期均线走的较为凌乱,不过上行势能明显不强,短周期指标上行乏力,所以综合分析日内操作上张初云V馨zcy3118低位做多为主,高位做空为辅,上方关注1286压制,下方关注1274支撑,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本人张初云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套单的朋友可以私聊本人,由于本人不知道具体的套单情况,把具体点位及仓位大小告诉我,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

现货黄金(伦敦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274进多单,止损3美元,目标1285-1288一线;

2、如1274快速跌破就看第二阻力位1269附近进多单;

3、建议在1285一线空单进场,止损3美元,目标看1274-1272一线;

4、以上建议提供参考,网络有延迟,更多操作策略在张初云百.度实盘中给出;

现货黄金(伦敦金)多单解套:

1、1285下方多单的朋友,你们套单的点位还是比较轻的,黄金后市还会有所反弹,只要抓住这波反弹趁机补多,说不定还可以获利出场。

2、1285-1290区间多单的朋友,套单的点位不算小了,估计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再次下跌,当断则断,逐步减仓出局,后市仍然可以把握反弹上涨的机会再把损失挽回。

3、1295上方重度多单的朋友,很多大资金的朋友估计这个时候也是快扛不住了,相信你们已经锁仓了,再加上短线黄金大幅下跌,由于目前黄金已经跌破1275附近,所以多单拿的越久就套得越深。手上有单子被·套的朋友,可以找司涵,我会根据具体行情和你们的仓位及进场点位被套深度采取果断应急的解·套方案,无论多深,张初云将全力助你解?套。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