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达永解磐:11.21黄金再临震荡,原油多空交战,金油最新建议

加息将至,黄金再临震荡!原油多空交战,做单需谨慎!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达永解磐2017/11/21 17:43: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关注每日焦点新闻,精准狙击实时行情,与你共同在市场上前行,为你披荆斩棘,带你步入黄金市场的金殿堂!

加息将近,黄金震荡空间再度扩张:

从整体情况来看,黄金最近一个月走势来并未摆脱震荡整理的格局,黄金市场的频繁交易仍是左右目前金价走势的主要动力,消息面对金价的驱动作用也很难持久,而这很大一部分原因,达永认为与越来越近的美联储12月份可能加息的时间节点有关,随着时间临近,市场上对于美联储可能加息的预期,将会不断施压黄金市场,这导致特朗普税改不确定性与地缘政治风险等对黄金带来的避险支撑,未能推动金价向上大幅且持续上涨,而经过上周五黄金市场的变盘突破,金价已经持续收窄的震荡区间被再次放大,而这也为金价提供了继续保持震荡运行的空间与时间,在美联储决定再次加息之前,恐怕很难出现明显的变化。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市场在最近两个交易日表现出了巨大的波动性,上周五金价大涨向上逼近千三关口,然而到了本周一画风突变,金价大跌20美元回吐上一交易日全部涨幅,创造最近两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达永认为黄金价格在周一的大跌,是多重因素共同造成的,第一是上周五金价大涨逼近上方关键阻力位1300位置,多头获利回吐需求增加,第二是本周属于假日周,因感恩节的到来使得市场交易热情相对减少,第三是推动金价在上周五上涨的避险情绪在本周一有所降温,第四个是德国总理默克尔组建联合政府失败,欧元大跌美元上涨,其中前三个因素,是金价跌破1290关口的主要原因,第四个因素是金价自1284附近开始二次跳水的主要原因。

黄金行情分析:

技术面上来看,虽然金价在昨天急速下跌至1274之后,形成双针探底形态,但最终收盘于1275一线,反弹的力度并不是太大。今日开盘后黄金上涨至1280附近后进行高位盘整,金价现在多空交投在1280一线,日线图上5MA与10MA位于1282附近,给金价带来压力,而小时图上,BOLL中轨压制在1283一线,KDJ指标隐隐有结成死亡之叉之势,金价压制在低点1274与高点1297的黄金分割位0.236之下,总体来讲还是要重点关注目前1280压制的破位情况,上方进一步压制1283-1288一线。下方强支撑1274一线。

原油多空因素交织,做单请做好风控:

今日油价亚盘变动不大,因投资者在OPEC会议来临之前谨慎交投。OPEC多数成员国支持减产,但俄罗斯减产态度令人失望,美国原油产量续增,多空博弈之下,技术面显示国际油价仍有上涨空间。

包括沙特、伊朗、阿联酋在内的多数OPEC成员国都曾暗示支持延长减产协议,鉴于各成员国的态度,阿联酋石油部长对达成延长方案表示乐观,认为达成一致是没有太大困难的。

但在OPEC大会临近的重要时刻,主要产油国俄罗斯却表现出不情愿延长减产的态度,令市场颇为担忧。

美国原油产量自2016年中旬以来已经反弹近15%,页岩油生产商推动美国钻探活动增加,是OPEC最大的担忧。能源咨询公司WestwoodGlobalEnergyGroup表示,美国石油产量的增速甚至要比活跃钻机数暗示的还要快,因为每座油井的产量更高。

此外,全球库存尽管近期下降但依然处于高位,OPEC料将同意延长减产协议,但外界也怀疑部分参与国落实减产的程度。

OPEC会议前,国际油价料难以大起大落,而月底的OPEC大会结果料将给后市油价的短期走势作出指引。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先涨后跌确认支撑,亚欧盘小幅刷高56.93美元的位置后由涨转跌,欧盘延续跌势,美盘扩大跌幅,盘中最低触及55.75美元的位置后再次攀升,在触及56.45美元的位置后回落整理,最终收于56.42美元。今日早盘开盘于56.38美元,亚盘初油价微涨,目前交投于56.70美元附近。从技术面来讲,自上周五大阳线打破了回调结构,多头回归,5MA拐头向上,KDJ欲结金叉,多头结构初步构成,而小时图上油价运行于MA之上,位于BOLL中上轨之间,KDJ结出金叉,MACD红色动能柱逐步加大放量,整体多头结构良好,目前阻力在于上周高点56.92,上方进一步压制在57.53-58.10一线。下方支撑56.19-55.74一线。

本团队创立20余年,是由资深国际投资分析师(CIIA)、留学专业人士、投资培训专家等精英人士组建,在投资领域负有盛名,是一个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服务的机构!达永磐金团队有多项服务项目给投资者提供选择,从为投资者提供操作建议、培训实盘学员的做单思路及心态,到让学员建立起自身的操作系统,可独立判断行情、开仓操作。客户遍及中国多个中大城市,已经培训3万余名学员。我们承诺并不会强制要求投资者更换平台,我们合作模式有多种选择(提供非换平台带单模式),可提供服务多项,只要你选择我们,我们必将竭诚为你服务!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