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XM:英镑靠拢区间上限,但多头似不够强势

英镑/美元上周从1.3000关口之上反弹,运行于盘整区间上行阶段,目前来到区间高位。
XM2017/11/21 17:21: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英镑/美元上周从1.3000关口之上反弹,运行于盘整区间上行阶段,目前来到区间高位。

从4H图来看,34、144均线形成金叉,34均线上移,汇价也位于均线之上运行,提示盘面当下偏多。但需注意的是,K线收出大阳线未能破位1.3300关口,而随后的回测也几欲超过大阳线实体50%位置1.3231,且KDJ指标目前收出死叉,汇价位于区间高位,短期内或下行。若盘面将大阳线的涨幅全部收回来到1.3200之下,则盘面将继续靠拢1.3100关口,均线的金叉或失去效用。但若汇价小幅回调未破1.3231并来到1.3277之上,将再度靠拢区间上限1.3336,在1.3336之上,盘面确认多头走势,目标位看1.3656。

欧元/英镑持续下行,但还未摆脱整体的盘整区间,目前汇价来到0.8900关口之下。

从4H图来看,汇价在区间高位0.9000关口附近跌下,运行在下行通道中,盘面短期偏空。目前KDJ指标进行来到超卖区,盘面短期内或面临小幅盘整,而在上破通道前,盘面仍将向区间下限0.8745靠拢。在0.8745之下,盘面重回空头走势,支撑位于0.8640。

*本文为个人评论,请交易者谨慎参考。外汇及CFD交易可能会为您的投资资本带来风险。

XM特约分析师-何素丽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XM

XM

公司名称:XM(Trading-Point)

官方网站:https://www.xm.co.uk/cn/

监管机构:FCA(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 执照号705428

客服QQ:800005224

邮箱:chinese.support@xm.com

我们的优势:

-客户资金独立存放于银行机构

-入金自动化并即时到账

-出金快捷,安全

-最低入金5美金

-灵活杠杆高达888:1

-点差低至1基点

-免费交易信号,每日外汇新闻,多语言技术分析

-8种交易终端,功能齐全

-24/5,多达20种语言客服支持赞一下

9465gVsvT8EGE$Y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