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婷品金:黄金下跌难延续 1270上方多

黄金周一探高不破高,过山车回落收低,亚欧盘横向窄幅整理,美盘开盘后上探1293受阻
金婷品金2017/11/21 10:05: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周一探高不破高,过山车回落收低,亚欧盘横向窄幅整理,美盘开盘后上探1293受阻,未能突破上周五的高点以延续多头量能,最终跌破欧盘低点转弱。重新回吐周五大阳反弹空间,并且还刷新了新低点至1274.54.最终收盘在1276低位,日图收盘大阴线。美元温和反弹,黄金受到巨量卖单砸盘。盘中价值20亿美元的黄金被抛出。

日图好不容易打破的区间又回归区间,短期内着实加大的震荡的反复性,也使得单边趋势在推后。阴阳转换震荡仍在继续。欧盘不强,美盘不破高,就要小心趋势的转变,强势行情,欧盘就要延续破高。所以昨天比较谨慎,盘中跌破1290后及时提示1288-1289手动出局手中1288-1290的多单,小损即是盈。趋势被改变,不必死等止盈或止损。适当调整思路,小损未必不是好事。看昨晚的跌幅,若是去扛单,今天就会比较难受。即使今天仍有可能反抽上去。但是位置处在高位也等得难受,今天低位再去建仓,持仓就会占据主动。日图继续看阴阳转换,昨日下跌,今日上涨,但可能是伴随下探回升的十字K线。今日回调后依托1263-1265防守点尝试做多。若是形态转换好的话,可能会做为中线持有。前提是不能再下破1263的防守,所以可依托1263做防守去看多,跌破再调整思路,短线则围绕1273-1270支撑切入。

短线图:4小时虚升后又跌破中轨,向下轨寻求支撑,K线看上去阴线实体较大,但此前也多次出现这种盘底形态,昨日大阴。今日的延续是关键,没有空间延续就难说弱势。所以今天还是低多思路。暂时不追单。震荡区间未改变,先做一个方向,不宜追跌。今日等待下探收稳。小时图出现十字止跌K线再行切入做多。结合昨天的低点,今日若继续震荡。下探的低点不会太深,只是小幅测低走个诱空再反拉,结合之前下探确认1270的那波走势,刷低后快速收复。今日也倾向于这种走法,操作上则是围绕1270-1273之间做多一次。

现货白银昨日高位回落,将上周五的空间全部回吐,短线震荡节奏未改变。今日继续关注16.60前低的防守,短期不跌破,仍是底部震荡行情,操作上先是围绕16.80-16.70附近去尝试做多,跌破16.50则调仓出局,不破继续看打底回升。

11-21(周二)黄金交易策略:

(1)1271-72做多止损1267目标1281-1285

指导老师/金婷品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