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鑫圆:11.21早评--黄金暴跌后何去何从?日内行情分析

正确的投资理念,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只有不断学习,检讨,总结才是成功之母
陈鑫圆2017/11/21 07:00: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陈鑫圆】11.21早评--黄金暴跌后何去何从?日内行情分析及策略建议!

??正确的投资理念,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只有不断学习,检讨,总结才是成功之母,想在这行做好并非一帆风顺,其间你会付会很多体力与脑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不断的完善你的交易系统。过去并不重要,过去不代表未来,放眼未来,我们要做的只能把握当下。

??黄金周一行情回顾:黄金继上周五冲高之后,周一作为周初开盘,承担指标调整任务,开盘于1293一线后亚欧盘维持开盘价弱势调整,整体波幅不过5美金。同时下方不断逼近1288-1290区间进行整理,欧盘盘中时间,再度回撤1290位置走出一波空头后反弹至1293附近,同时走出慢牛上涨形态,难以进行追入,并从小级别不断走出量价分离结构,走势较弱。技术上看已经打破前期震荡结构,但多头和市场形成合力还需要近一步的发力配合才能推动整个走势趋向强势。晚间美盘上市,黄金受上周五多单获利盘的获利了结多单持仓大幅减少,同时美元指数的一路强势上涨也打压黄金价格,黄金遭遇市场大量卖单的介入,黄金开启瀑布式暴跌一次跌破1290、1280美元关口低点给到1274一线,尾盘黄金小幅反弹终收盘于1276.6,日线录得大阴柱!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成金叉缓和向右走平,K线收盘收于布林中轨下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缓和向右走平,红色动能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行情呈现明显的空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大开口向下发散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强势下攻,K线收于布林中下轨间MA120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交死叉强势下行绿色动能大幅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黄金短线上来看还有进一步下行的势能。综合来看,隔夜美盘中,黄金走势空头意外爆发,从1290上方高位下滑,至凌晨时段已经跌至1280关口下方,从1293到1274近19美元的跌幅,已经将上周五盘中所有的涨幅全部回吐,结束了多头的一个幻想,跌至了周五的一个起涨点位,多头势头或被幻灭。日内短线操作笔者陈鑫圆建议反弹空为主,围绕1270支撑和1280到83的阻力来布局即可。

??黄金日内交易策略:

??1、反弹1283-1281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76-1274一线,破位持有;

??2、激进1278一线直接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72一线,破位持有;

??3、不强破1270可在1270-1272附近多一次,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78上方。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

??以上分析由陈鑫圆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