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理金升财:黄金20亿美金砸盘多单怎么办?原油继续缓步上行

黄金20亿美金砸盘多单怎么办?原油继续缓步上行
理金升财2017-11-21 10:32: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从哪里跌倒就必须从哪里爬起,昨天是最近二周来第一次损单,而且黄金走出大单边行情,不仅将周五的涨幅全部吞没,而且周四低点1275也被跌破。一个成功的交易者的路程并不是一帆风顺,不为暂时的失败沮丧,能在狂风暴雨中看到美丽的彩虹。

过山车走势再度上演,上周五意外大涨,而这周一则开始大跌,不仅将周五的涨幅全部吞没,而且周四低点1275也被跌破,暂时就这个点支撑,但支撑性有待进一步观察,现在上周的涨幅被全部抹去,唯一的支撑是1270,也就是上周的低点,如果按照之前的震荡上升来看,低点在不断抬高,前期1263-1265,现在1270-1275,倒也合理,但经过周初的这轮杀跌之后,黄金是否还会继续维持震荡倒是值得我们关注,毕竟大涨之后再度大跌,日线的下跌惯性会比较大,如果一旦跌破1270上周低点支撑,将引发蝴蝶效应,震荡时间已经很长,长时间的震荡无非为了出方向后走得更加坚决!

多头的优势被一夜之间抹去,虽然不敢说从此就转空了,实际上行情也仍然还是震荡,但震荡时间无疑被再度拉长,本来千三触手可及,我们也没有期待行情能够突破1305前高,只是现在距离千三很远,得先看1270-1275低点抬高的形态是否足够支撑,现在震荡期应该忽略日线的阴阳形态,因为根本无效,周五大涨之后,日线和周线同步收好,这周周初还直接跌,而且跌幅超出预期,本来按照周评的思路,如果在1280上方支撑,那么多头就是稳步向上的格局,为后期的测试千三也好,甚至突破1305也好打下很好的基础,但美盘的资金控盘不受控制,肆意的将价格打压到1275,甚至还小幅跌破了一些,这样当前行情依然是震荡,或者在没有跌破1270上周低点之前还是震荡,要对多头说还有机会,因为只要震荡还持续

黄金,如图,为什么看好多头,因为上轨1313-1305的高点连线被周五大涨突破了,但这种突破放到现在来看是刺破,随着昨天日线下跌,上周的周线也好,日线也罢,突破也行,反正都归零了,我就不多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大涨不延续,大跌也不延续,这种情况下交易的确反人性,反正处处小心谨慎,但总有时候入坑,心态还是要放好,另外风险控制变得尤其重要,威信LJSC加518现在日线大跌,重点要看上周低点1270支撑,按照震荡上升来说,跌了也不要紧,反正后面资金控盘还有机会大涨,只是在这之前要先酝酿,所以今天1275就是支撑,以1270上周低点为支撑看涨,那么操作的思路就是,昨晚已经走完了下跌,今天将酝酿继续上升;日内走势,黄金1275多,止损1270,目标1285。

原油,上周在55下方获得支撑上升,然后进入交割时间,周初交割倒是没有让行情有太大的跳空缺口,但正如周评观点一样,这个行情不是说上周尾涨了,就直接重新进入上升阶段,而是需要高位震荡过程,日线上周五转阳备一定支撑作用,但随着昨天下跌进一步说明行情的确还需要回调进行二次测试支撑,所以昨天下探55.7回升,今天继续看回调,但以做多为主,日内走势,美国原油56.3多,止损56.0,目标56.8-57.0!

生活,不会总如意,投资,不会都圆满,如果昨日黄金有套多单的朋友可及时找到本人免费解套!长达三年的每日复盘支撑着我对行情的判断,任何预测都是主观性的,所有建议仅供参考。

本人理金升财,任职黄金分析师,8年实战经验,自创MACD趋势结合战法。最擅长中长线布局,精研原油黄金外汇,中线成功率高达80%。(此文所有权归理金升财所有,严禁抄袭)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