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沈梓绮:黄金美盘前看震荡如何布局多空获利,何时追涨合适?

沈梓绮:黄金美盘前看震荡如何布局多空获利,何时追涨合适?
沈梓绮2017/11/21 22:31: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我不是巴黎欧莱雅,不值得所有人拥有,我更不是人民币,也不打算让所有人拥有。变老是人生的必修课,变成熟却只是选修课。当所有人都低调的时候,我决定高调,但绝对不会跑调。投资这条路一定不是单行线,一条路走不通,可以学会转弯。时间一天天的过去,永远不要忘了来到市场第一天的初衷,来这里不是找老婆,不是跟市场谈恋爱,更不是听耶伦讲话当判官,而是为了利润,因为利益大家走在了一起,有人掉队,有人跑偏,获利的多少一定和跟随者站对队伍的成功率是相关的,找到的是团队还是团伙,是把投资当事业干的领导者,还是把造孽当事业干的领导者,人是环境的产物,人以群分,物以类聚,一次抓不住可以理解,两次、三次抓不住要反思,次次抓到狼尾巴上就会丧命。

黄金市场分析:

昨日晚间现货黄金再现“过山车行情”金价在上周五拉出长阳之后,昨日大部分时段处于高位盘整,蓄势待发的状态,整个市场也是一片唱多的状态,但是晚间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大单的多次砸盘,数据的撩动共同主导了一出反转大戏,大跌接近20美元,在强势的下跌之下,多头变的无缚鸡之力;交易市场是一个充满机会和风险的市场,往往看上去是快速赚钱的机会,其实是风险的温床。千万不要时刻想着投机,要想回避投资的误区,最好的办法是调整自己的投资态度,提高自己的做单水平。如果说一部分投资人要有的高情商,那么所有的投资人都可以通过自我心理调整来平衡态度,控制个性。从而有效排除来自理性之外的各种主观错误,耽误可以赚钱的机会。暂时的亏损并不可怕,但应分析原因,吸取教训,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前车之鉴后事之师,以免重蹈覆辙!如果你还在亏损,先找出亏损的原因,如果你每天除了套单还是套单,除了亏损还是亏损,如果你还是投资市场的初出茅庐,梓绮乐意成为你的启蒙老师,至少还有一个期望等待着你。

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一表示,一旦美联储下任主席提名人鲍威尔获确认及宣誓就职后,她将辞去美联储理事职务。耶伦的理事任期将于2024年1月31日到期,但她选择提前离开美联储理事会,这意味着特朗普将获得一个额外的机会任命美联储理事,他将会有更多重塑美联储的空间。另外,北京时间周三07:00,耶伦将在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发表演讲。据沈梓绮市场分析认为耶伦可能对美联储即将于12月召开的会议提供一些有趣的见解。考虑到今年2月其任期届满,耶伦可能会更自由地发表言论。

昨日复昨日,昨日何其好!今日徒懊恼。世人但知悔昨日,不觉今日又过去了。水去日日流,花落日日少。止盈数钱在今日,莫待明天朝悔今朝。一周才刚刚开始,但投资的路却已步履蹒跚,因为有的人还没有开始就已经跑偏了轨道,还没有奋斗就已经夭折,不是因为市场不给力,不是因为雾霾影响心态,而是自己给自己画了一个圈。

黄金技术分析:

先来看回顾一下昨日的行情,在市场一片看多的笼罩下金价再来一个惊喜,一朝回到解放前,回吐周五多头的气焰暴跌20余点,目前市场一致把这归功于昨晚德拉基的发言,不管源头是不是在这里,黄金高位遭遇滑铁卢已成事实,近期的规律想必大家也都看得到,涨多少跌多少,跌多少涨多少,显然处于上行通道的五指山可不是那么容易逃离。昨天盘中梓绮老师我给出1293做空,1289同样给出做空点位,成功在1288—1285相继获利离场,昨天一篇《沈梓绮:金价周初谨防回撤黑天鹅,多头或震荡依旧看85》成功预言,不过昨日跌幅却超出了我们的预期,破功1285抵达1274一线,深跌没有抓到,虽不是让各位赚的盆满钵满,但也足以构成汇聚成江海的小流。事实不断的证明着我们的判断水准,不敢说百分百,最起码可以让跟随者在市场中游刃有余,不会因市场的涨跌而迷失了方向。那么今天依旧看好1285一线,以此为基点多空转换的防守位置,再一次在1285此位与各位邂逅,让鼓掌的速度来决定数钱的速度吧。

今天亚欧盘依托1275一线震荡反弹,不管别人如何看待,梓绮老师思路还是以震荡对待,你们那时追涨杀跌的苦我想你也不想再次尝试。目前从4H上看,金价又回到了震荡通道内,即使上破也并没有影响他回落的需求,但依旧处于上行通道中。还记得梓绮老师昨天有说过这么一句话,“行情若要上涨必要蓄力,如果直接上冲那终究是昙花一现,攀得越高摔得越远,”所以梓绮老师认为可以把此次的回落当成后市蓄力的铺垫。需要注意的是金价此轮上攻1300并不成功,所以此前上不猜顶下不猜底又将重回我们的视野,只有当行情再次上攻1300且站稳时才可追涨。任何行情控制好仓位,什么自信的交易都不能成为重仓操作的理由,任何不设止损的交易都是自设地雷,成功一百次不叫成功,只要一次失败就回到旧社会。

黄金交易计划

1、首次触及1285一线空,目标1280—1278,止损1289,

2、若上破1285,,1288一线补仓空,止损上移2美金,

3、回踩1277一线多,目标1283—1285,止损1273,

4、若下破1277,1274一线补仓多,止损下移2美金;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风控技术总监沈梓绮在线

面对市场,实际上就是面对自己,改正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不说谎言,才是成功的根本。本人沈梓绮解读世界经济体制,全面剖析海内外交易品种,重点把握第一时间重要财经投资新闻的解说,引领投资者正确导向,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操作手法与思路,黄金白银、原油等,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