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威鑫:黄金是否上攻千三空单该不该拿11.20黄金空单解套

李威鑫黄金是否还有动力上攻千三空单该不该拿11.20黄金空单解套
李威鑫2017/11/20 06:57: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行情不来有的朋友说波动太小,没什么利润空间,行情来了,你却错过,输的一塌糊涂,自己有没有好好想过。李威鑫每每听到一些朋友被套心里又是着急又是生气,行情把握不住情有可原,但是在发现方向进错后带好止损,及时出局,虽然会有损失,但是不会出现资金大幅缩水的恶果。如果能看到李威鑫这篇贴,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帮助

周二欧央行长德拉基的与周三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他们的每一次讲话必然会引起黄金市场的腥风血雨

接着下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纪要又将公布,关于12月份美国加息的问题做出明确的表态,届时对黄金年底的走势产生深远影响。但是就目前来看,美国12月加息已成板上钉钉,如果议案通过,美股和美元将继续狂欢,黄金肯定会受到压力。就参议院目前的立场来说,税改通过可能性更大,长期黄金不可过度追多。

黄金: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自1263一线企稳以来,黄金运行的是弱5浪上涨的多头震荡走势,一浪从1263上攻1284位置,期间黄金运行了一个ABC三浪,二浪直接一步到位结束,从1284运行到1265一线,开启3浪的多头走势,3浪走出了类似1浪的多头走势,也走出了一个小型的ABC三浪,4浪符合前期2浪走势,同样一步到位,运行19美元,完全符合黄金的结构走势,最后的5浪同样符合前期1浪和3浪运行预期,也运行了一个ABC浪行,黄金强势上破前期高点1289一线,目前黄金唯一的阻力位在1295一线,也就是波段1306到1260的76.4%位置,上破该位置,黄金将会直接上攻1320区域,从指标来看,RSI运行高位,Stoch指标运行高位,指标有修正的必要,但是从目前黄金的强势行情来看,黄金继续走高的概率大,预计调整的空间有限,回调以多为主,综合周线,日线,4小时线来看,本周黄金上升的概率大,本周上方关注1300和1306和1320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85和1280一线支撑位,操作上逢低多(手上有套单或本周没操作思路的朋友可以关注李威鑫)

黄金空单解套:

套了空单的朋友不要着急,周五收盘收在了1295下方那么周一将会走一个五浪回测修复,上方阻力1300-1296,下方支撑1283-1278。所以下周的行情来看,黄金先惯性的走一波回调,目前停盘在1293一线,那么回调的点位可以在1285一线来布局一个多单。将前期的一个阻力点转换为支撑。至于单子被深套大约都在1283-1288一线的空,只能选择回调后分批减仓释放资金压力,回调的时候果断损一点,采用逐步减仓的一个方式来操作。

寄语:

投资朋友,当你找到我的时候,我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首先你能看到我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知道多年来的混乱市场迫使很多的投资者对分析师不再信任,你们充满恐惧,生怕这一次找来的老师还是和上一次的一样,你们防备心里加强,不再愿意去信任你的老师,我知道你为了做出傲人的成绩正在拼命的努力,你在到处找老师,自己也开始不断的学习,并且尝试去战胜这个变化莫测的市场,但是你看着你的账户仍然是亏损累累,难道这市场真的赚不到钱吗?不管你现在单子是什么情况,如果你想每晚安心的睡觉,那么不妨找李威鑫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