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超绝金评:以色列与卖油郎沙特搞事 油价还会涨吗?

基于对伊朗的共同关切,以色列与沙特阿拉伯进行了秘密接触。
超绝金评2017/11/20 17:26: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卖油郎沙特伊朗相煎何太急

 

 

以色列能源部长斯泰因特兹(YuvalSteinitz)当日在接受以色列国家级电台ArmyRadio的采访时表示,基于对伊朗的共同关切,以色列与沙特阿拉伯进行了秘密接触。这是以色列高级政府官员第一次正式承认,以色列与沙特阿拉伯之间的关系日益加深。两国历来是不共戴天的仇敌,此前从未有过正式的外交关系。

ArmyRadio还称,对方“有意保持低调秘密的联系”,他们尊重对方的意愿。

无独有偶,沙特国王萨勒曼有意在11月20日当周退位。王储穆罕默德上任后将把焦点集中在伊朗,他计划联手以色列军方,共同打击受到伊朗支持的黎巴嫩境内真主党。为取得以色列的支持,沙特承诺为以色列提供数以十亿美元计的资金援助。

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长GadiEisenkot上周四则史无前例地接受了沙特媒体的专访,将伊朗称为“真正而有力的地区性威胁”。他称,关于伊朗称霸中东的意图,以色列和沙特的认知完全一致,“以色列已准备好与沙特分享共同宿敌伊朗的情报”。

上述极具历史性意味的新闻分析师超绝金评看来会引发外界关于中东卷入更多战争,继而切断原油供应的忧虑。对于国际原油市场来说,在如今这个产油国正以前所未有的努力控制产量,且市场趋向于再平衡之际,地缘政治风险溢价已然回归。也就是说,任何关于原油供给方面的忧虑都可能在原油市场得到高于以往的体现。

卖油郎搞事,油价受磨难......

 

 

金融市场已经在为中东地缘政治的潜在风险作准备。截至11月7日的一周时间,ICE交易所布伦特原油期货净多仓增加2.4%,至54.3069万手纪录高位。多仓大增2%至纪录新高,而空仓减少2%至八个月新低。当时美国媒体称,原油买入看涨期权合约在短短数日内增加了大约4.8万张,它们押注油价将在圣诞节前进一步走高至71美元及上方,最高押注85美元。

国际油价当前徘徊于近两年高位附近。截至北京时间周一午后,布伦特油价交投于62美元上方,WTI油价震荡于56美元左右。原油日内开盘到目前原油几乎维持在一条线上来回窄幅震荡,价格变化不大,典型的高位一字横盘,时间换空间,超绝金评继续维持逢低参与多单的思路不变,详尽思路可以转寻分析师超绝金评。布局建仓连线笔者超绝金评,有套单的朋友可咨询本人官微jp1835,由于笔者超绝金评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超绝金评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最佳点位还是由超绝金评实时给出,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后果自担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都会还回去,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搏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看在眼前,却把风险挂在墙上,其实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所依靠的并不是一门独特的技术指标,也不是非常精准的技术面的分析,而是具备正确的操作理念和方法,尊重趋势顺势操作,避免武断、茫然,积小胜为大胜,这样你便能跻身赢家之列。

笔者超绝金评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投资更要顺应趋势。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wti)投资,外汇及指数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详情可关注超绝金评,欢迎一起交流学习!行情进入下半年,交投增加波幅增加,中长线利润比较集中,建议大家以合理仓位入市把握。

文/超绝金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