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世严:11.20黄金原油日间走势预测及操作建议

11.20黄金原油日间走势预测及操作建议
许世严2017/11/20 14:54: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五美元指数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美元报价93.90附近。除94.00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卖盘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投资者对美国税改方案能否最终通过的忧虑也是施压汇价走软的重要因素。此外,特朗普通俄门又爆猛料和美债收益率下挫也对美指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94.4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3.40附近。

 

短线上看,金价走势依然保持在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但值得留意的就是日线布林带有再次开口的迹象,金价强势上涨突破了上行通道的阻力,那么阻力短期转为支撑,而指标上,KDJ位于超卖区勾头有走平迹象,那么金价短期内有回落调整需求,不过由于小时图上黄金上涨连续性比较强,因此回撤力度预计不会很大,因此短期黄金支撑位置关注1290-91美元;而阻力方面,周五金价上塔1297,离1300仅一步之遥,因此我们重点关注1300的破位情况。许世严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涨,操作上回撤做多为主。

黄金今日操作建议:

1、1288-1290多单进场,止损放在1285,目标看1300;

 

上周四沙特减产,对于未来的油价,不管是汽油还是柴油都会有一定的上升,而本周油价还将延续这种强势,再次向上冲刺。今日早盘受换新合约影响,油价小幅高开,最高触及56.7,日线级别继续看震荡偏多,4小时方面,K线连续大阳线拉升,RIS指标快速上行,4小时趋势看涨,短周期均线呈现多头排列,短线多头格局保持完好,许世严认为日内操作思路顺势回调做多为主56.50的下方将再次布局多单,防守在55.9的下方即可,预计回踩给予入场的机会不多,只要给到56.5-56.3的区域就可以直接多。

原油今日操作建议:

1、回调56.5-56.3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57,57.2即可;

文/许世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