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泽信:解析金价暴涨黄金下周还会涨吗?空单怎么解套

泽信点金:解析金价暴涨11.19黄金下周还会涨吗?空单怎么解套?
李泽信2017/11/20 03:41: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每周五的收官之战总能给人一些惊喜一些意外,同时也给人一些悲伤,行情就是这样,有人欢喜有人忧,有翻仓,也有爆仓,那么无论你是哪种,泽信都希望你能首先把心态放好后再去对待!

下周黄金市场需要关注美国耐用品订单、住房数据、耶伦和德拉基的演讲,以及fomc会议纪要。这是11月会议的会议记录,会议没有公布新的预测,也没有举行新闻发布会。尽管美联储暗示他们将在12月加息,但他们改变了有关通胀的措辞,称其为“疲软”。现在,我们将深入了解成员之间的讨论。他们对通货膨胀有多担心?他们对工作的增长有多满意?会议纪要不太可能改变人们对12月会议的预期,但黄金可能会随之波动。

消息面解读下周黄金市场行情:

美众议院通过众院版本的税改议案,从汇市反应来看,美元在该消息出炉后仅微弱上扬,美元与黄金是在正常情况下是成相反行情走势的,包括高盛、大摩等投行纷纷发表看空2018年美元行情走势的言论,同样令美元人气受到打压,通俄门调查的进展以及朝半岛局势的发酵也对美元造成打压而利好金价。

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金价周五强势手掌站稳1290位置,那么短期内预计会就上行测试1300重要关口,在隔夜盘中金价已经触及了1297的高点,那么其实离千三关口也只是一步之遥;而黄金暴涨是由于避险情绪的推升,下周市场预计会继续关注朝核问题的发展,因此短期内预计会继续提振金价;而技术面上看,黄金周线连续第二周收涨,刷新4周以来最大涨幅;而日线上看,金价大阳收线重回上行通道,而且金价还直接突破了上行通道的上沿压制,短期内预计回撤上沿位置继续上行,而日线上均线系统多头排列位于k线下方提供支撑,日线上黄金趋势继续看涨。

短线上看,金价强势上涨突破了上行通道的阻力,那么阻力短期转为支撑,而指标上,kdj位于超卖区勾头有走平迹象,那么金价短期内有回落调整需求,不过由于小时图上黄金上涨连续性比较强,因此回撤力度预计不会很大,因此短期黄金支撑位置关注1290-91美元;而阻力方面,周五金价最高上塔1297,离1300仅一步之遥,因此我们下周重点关注1300的破位情况。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涨,操作上回撤做多为主。

黄金周一策略:

1、建议黄金1290附近多,止损1287,目标1297附近;

黄金暴涨空单被套怎么解?

现在空单被套的朋友应该是很难受的,黄金强势上涨站稳1290,眼看就要测试1300关口了,而自己的空单还套在1280附近;从周五的找那个来看,空单被套的应该是在1281-85区域内,因为周五盘中在这个位置布局的空单有很多人,包括泽信进场了空单,但是在行情在1280关口回升陷入震荡的时候,泽信保本走人了,有时候就是一个小的操作会决定事情的结果,我保本走人反手做多,最终把握了利润,但是你却愿意扛着最终被深套;现在黄金上站上了1290,短期内的趋势肯定是看涨的,下周一遇预计会在高位震荡整理后上策1300,所以空单被套的还是尽早出局比较好,黄金支撑关注1290-91,空单回撤此位置泽信建议出场。

金融市场,鱼龙混杂,分析师水准良莠不齐,套的不是单子,是人心,是以时间换空间。打着解套的旗号,却胡乱解释,使得原本元气大伤的仓位更成为重灾区!我就像回到了小时候,那时每天都起得很早,习惯将沙滩上干涸的小鱼扔进海里。就像现在,我也知道有茫茫多的朋友处于套单之中,我也知道我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我愿意熬夜等待,我帮不了所有人,只能帮到有缘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