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师杰:11.20黄金已经突破区间 下周继续看涨冲千三

周五11月17日金价跳升至一个月高位,因美国税改议案获国会通过进程的不确定性拖累美元走软。
王师杰2017/11/20 03:41: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我们经常会说,失去后才懂得,经历过的人应该知道,懂的过程很痛苦,我经历过我明白,所以不希望别人也经历,能够省去这些痛苦难道不更好吗?看了一下本周的交易情况,这种感觉很复杂,虽然说一周的收益有很多,但是还真的不是每个人都能全部拿到,我也在思考,怎样去规划,能够让每个来我这边的投资者,控制风险的同时利润最大话,这个话我总在提,但是目前依然是在一个进度当中,没有达到理想中的完美。例如本周来说,获利32个点,小盈利就2-3个点,大盈利就是10来个点,相信关注钱鑫晨朋友圈或者文章的朋友就知道,大资金就可以看全部的目标,怎样能够去平衡这个问题?还要考虑风险,使其获利能够差距能够缩小?问题出现就是用来解决的,目前客户反映其实已经很好,但是我们需要做到更好。

下周一黄金白银会跌吗?加息对黄金有哪些影响?

周五11月17日金价跳升至一个月高位,因美国税改议案获国会通过进程的不确定性拖累美元走软。此次税改将成为1980年代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黄金上扬1.2%,报1293.53美元/盎司,创8月28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今日稍早触及10月16日以来最高1297美元。黄金本周上扬1.3%,为10月中以来最大周度涨幅。

美联储很可能又要加息。对黄金市场而言,这是眼下要上涨所面临的最大障碍。从很多方面来看,加息之后金价未必一定下跌。去年12月美联储加息后,市场都认为金价会走低,但结果没有,虽然在加息之后的几天,黄金市场确实下行触底,但很快就开始了回升。

个人总结:在12月美联储FOMC会议之前,11月30日还有一个核心PCE数据要公布,如果此次数据高于1.6%,那么足够美联储加息。但如果低于1.3%,那么美联储很可能就不会加息了。对整个金融市场来说,已经计入了加息后美元走强的因素,如果加息不出现,那么金价是可能出现大幅上涨的。

黄金下周一技术面分析——

黄金本周整体呈现震荡的调整走高态势,周线收中阳线,周一小幅震荡,日线收小阳线,周二探底拉升,日线以探底小阳线报收,周三冲高区间顶部受阻调整,日线收探顶阴线,周四窄幅震荡,日线收十字星,周五尾盘多头发力,上盘盘整带1290区域,以大阳线报收

周线以大阳线报收,企稳布林带收阳,形成启明之星的K线的看涨形态,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金叉,指标偏向上行的概率大。从日线图来看,周五收大阳线,强势上破盘整带,指标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中部金叉,指标偏向上行概率大。从4小时图来看,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形成,5浪走势将会延续。老师综合周线、日线和4小时线,钱鑫晨个人认为黄金下周大概率偏向上行的概率大,上周上方关注1300和1306和1320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85和1280一线支撑位,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下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落到1290附近建议多单进场,止损3美元,目标看1290至1300附近,破位继续持有;

强调:以上建议如果在点位把握不准趋势的投资朋友们,可以及时私聊钱鑫晨kdj7378,我会给出指导建议,帮助你成功止盈,把握不住不要盲目下手,让专业的人来帮你解决问题。

黄金暴涨,持有空单的你该如何操作、如何解套?

现在空单被深套的应该有1274-1276一线的,在这里给的思路就是,既然没有设置止损出局,就先暂时持有,那么就适当控制仓位大小,行情回调逐步减轻仓位,1274下方空单被套的建议你也不要再到市场上找千篇一律的解.套文章了,直接告诉我你的套单点位以及仓位大小,我会及时给你专属的解套建议,合适的话盈利也不是没有可能,现在这个行情想让他一波暴跌至70确实不太现实,若是想把解套寄托在机构拉盘让行情暴跌上,那样风险太大后果可能不是你能承受的了,单子扛的越久你的心态也会越低迷,甚至会影响到生活的状态,趁早出局开始下一场布局盈利把你之前的亏损补回来何乐不为?

本文由钱鑫晨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