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瑜铖:11.20黄金避险上涨,12月加息能否成为赚钱机会

王瑜铖:11.20黄金避险上涨,12月加息能否成为赚钱机会
王瑜铖2017/11/20 00:42: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内容摘要:黄金为何暴涨?下周黄金怎么操作?趋势还看涨吗?通俄门税改能否助推黄金继续上涨?12月会加息吗?11.20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布局!黄金空单被套怎么解?如何防止被套?找出问题关键点,解决问题才是关键!

前言:

近期国际市场波幅较大,是机会,也是风险;有赚钱的伙伴,也有没赚到钱的伙伴。每次我们分析准确,盈利的单子总希望多盈利几个点,行情反转马上就傻眼,呆住了。抱着侥幸的心理,看一看,等一等,导致明明赚钱反而亏损,市场每天都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小行情见好就收,大行情减仓持有;王瑜铖送大家一句话:铁打的操作体系,流水的行情!对于投资来讲,当你建立了正确的操作体系和操作理念之后,不管行情是大是小,看对还是看错,都能有稳定的盈利,或者至少不会大亏!良药苦口,入嘴却难入喉;忠言逆耳,入耳却难入心;事情有难易,人言有好坏;我们或许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对于交易市场,资深分析师最不缺的就是技术,而投资人最不缺的就是选择。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我不敷衍,即使瑜铖是沧海一粟,因为你多看了我一眼,或许我们就成为了良师益友。

黄金为何暴涨?下周黄金怎么看?——

税改,税改面临修改,肯定赶不上市场预期那样,之前税改遭到了众多抵触反对,虽然现在税改已经通过,但是要正常执行税改政策的话,肯定是在那些反对者的立场能够接受的情况下执行,这种情况的话,税改肯定不会一帆风顺。这也就打压了美元,给黄金的上涨提供了动力。

避险情绪,近期通俄门又被摆出来了。一个朝-核,一个通-俄,是今年主要推涨黄金的两个避险因素。朝美方面还在较劲,只是在憋大招而已。朝一般都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没事就没事,出事就是大事。通-俄门一直是川-普的一大败笔,老话说的好,总有刁民想害朕,很多看川-普不爽的人也是同样的四处找玩意整川-普,巴不得一下给他撸下台。所以这也就提升了避险,也就给黄金的上涨提供了动力。下周我们主要关注一下美联储的动态,因为现在12月的加息概率开始降低,12月能否加息也就开始出现了意外。所以下周我们要多关注这个情况,一旦加息不成,黄金还会有更大的上涨空间。

王瑜铖个人观点:现在很多朋友在想下周该怎么看?其实瑜铖个人还是看涨的。主要的一个还是因为避险情绪的激发,加上投机者多头建仓砸盘的推动,更是提振了黄金的涨幅,这也就是为何黄金暴涨的原因。在这也说一下,避险不一定是要战争,各国的政,治变动,好比川普通,俄,这种事件都会激发黄金避险上涨。

11.20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已经上破1290,打开了上方空间,多头也已经逐渐成型,下周我们重点要关注1300整数关口压制的破位情况,不破则可做空看回调。破位企稳千三上方,多头将势不可挡。下方支撑压制转换,重点关注1288一线支撑情况。就目前的技术面情况来看,上方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目前消息面也有助于黄金的上涨。所以我们重点低多为主。严格带好止损,谨防空头反扑。

11.20下周操作策略:

1、黄金1298附近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1301上方。目标1288-1283。

2、黄金回调1288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1295-1299上破继续持有。

黄金空单被套怎么解套?如何防止被套?

现在手上的空单一部分是在上涨之前的空单,还有一部分就是在上涨的途中补的空单。现在的行情应该是给了那些不带止损的人一记耳光了,黄金关注1298-1300的压制位,下周如果黄金低开,那手上的空单正好出局,要是高开,压力位不破,我们来补空单,回调1290附近,空单全部出掉,要是突破了上面的压制,瑜铖个人建议是空单止损出局,然后再来顺势跟进挽回亏损,压力位破了就有继续上看下一个支撑的可能,本来不带止损就已经犯了大忌,现在就不要再继续抗,就算单子出了就回调,后面至少我们可能顺势跟进,不必冒着风险来等行情回调。

如果你想解套,瑜铖告诉你,需要解套的朋友可以直接搜,索王瑜铖咨,询。毕竟解套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虽然你不是在瑜铖这里做单被套的,但是像你这样漫无目的的在市场上找文章,找老师,什么时候是个头,你能找到那个让你瞬间就心满意足的老师吗?不可能,这是需要时间的,但是你们的单子、行情可等不了那么久。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能解出单子是你们最大的愿望。

王瑜铖结语:我知道你很难过,投资的付出不是真心就会有结果,每次遇到亏损的客户,看到你们的无助瑜铖是发自内心的心疼和心痛,你们满怀信心的进入投资市场,每天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还要熬夜盯着盘面看行情,付出了时间和精力后迎来的却是无情的亏损,你们在投资市场辛苦的寻找分析师,你们无条件信任后的不断亏损导致你们一次又一次对我们感到失望,难道亏损真的是你们的错吗?做投资对于我们这些分析师来说是我们的本职工作,对于你们来说更是你们对于更好生活的一种追求。你们可能是生活中的强者,但在我们的眼中绝对是投资中的“弱”者,你们需要我们的保护和引导。作为一名分析师,对投资市场大部分客户的亏损王老师感到很惭愧,我惭愧我改变不了这种现状,我只希望我自己能够不忘初心,不被市场上的不良之风影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客户把控好风险实现客户的利益最大化。市场上客户不少但是没有谁的钱是捡来的,正所谓合作才能共赢,实现客户和分析师共赢才能达到金融市场的良性发展。

本文由王瑜铖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撰稿人:王瑜铖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