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明旭鼎金:11.20美感恩节来临数据面清淡,黄金行情走势参考

美债收益率以及美股持续走高代表了美国经济增长的积极性
明旭鼎金2017/11/20 15:23: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基本面解读:美债收益率以及美股持续走高代表了美国经济增长的积极性,但同时美元的下行会让以上两者存在回撤风险,尤其是美国股市在下半年时间段内不断的刷新历史高点,然而美联储在年底前加息的临近,通胀目标的不及预期都表面美股上涨中存在一定风险。对于近两个月以来的黄金整理而言,突破后的延续概率也在大增,1290美元阻力上破,1300心里关口上破拿下十月高点1305的势能同样会随着多头的攀升而增加。

地缘政治方面,上周五中朝鲜特使对美韩不间断的军事演习做出警告,声称只要演习不终断,就不会重启与美国关于核问题的谈判,此举有效提升避险情绪升温。明旭认为,眼下除美国税改法案的进展影响市场发展外,再者就是上周中美国对俄罗斯是否操作去年总统大选展开重新调查,检察官已向特朗普团队发送传票,这样的讯息无疑是引起市场流动性加剧的主因。本周市场将迎来美国感恩节假期,经济数据面仍较为清淡,其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与美国十月耐用品订单及上周初请失业金等数据值得关注。

黄金技术面分析:经历了长时间震荡,结束了小区间运行,上周盘黄金在尾盘时段破高后大幅拉升,后夜时段最高触及1296美元,伴随1280美元的企稳,1290阻力的突破,延伸后的多头录得高位偏强格局,短期内具备进一步走高的势能。期间上周尾盘中美元先涨后跌,最终连阴收低,加剧了黄金盘中的反弹,尤其是美元在下破94关口支撑后破坏了上行轨道,后市前景不容乐观,下一步有效的提振只待十二月美联储加息的落实。

整理过后展开拉升,收阳录高形成偏强!上周五盘中金价在后夜时段强劲反弹,反弹触高1296美元,最终也是收线在此。周线方面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阳柱,价格有效上传短期均线阻力,且稳固在其上方,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有待二次放量,周线方面倾向看涨。日线上,上周五更是录得一根实体大阳,价格虽触及布林上轨时有所压制,不过能够稳固在各周期均线上方就是利好表现,短周期指标均呈初步金叉上扬,1296前高点上破后定会迈向千三关口极其上方,日线同样看涨。4小时上,价格在上周尾盘拉升后录得高位,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则拐头下探与之K线形成背离,有意回补修复指标。由于上周五盘市场强力拉升,盘面上已经形成多头看涨形态,当前价距离1300关口也是近在咫尺,方向思路与操作还是要维持顺势看涨,上方阻力与目标首先看十月看点1305美元。

参考策略:建议回撤1288/1286做多,止损1284,目标1305即可!

笔者结语:每次写分析,做总结,都希望看到的各位投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们的分析师老师,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明旭老师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人,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明旭老师愿意帮助大家,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在接下来的道路上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努力研究。祝各路投资朋友摆脱输钱的宿命,我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为投资者提供良策!

?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