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范芷琪:11.20本周聚焦耶伦讲话,空单还有救吗黄金怎么看

范芷琪:11.20本周聚焦耶伦讲话,黄金空单还有救吗?黄金怎么看?
范芷琪2017/11/20 03:41: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范芷琪:11.20本周聚焦耶伦讲话,黄金空单还有救吗?黄金怎么看?

凌晨的美指的强势回落直接升起了黄金的多头火焰。美元指数之所以打破了之前的一个上涨趋势,且连续两周收跌,原因无非美元无法获得一些令人信服的动力,且目前及报道称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对特朗普总统的竞选团队发出了传票。这为黄金的上涨提供了充分的条件,且还有朝鲜方面的一个言论,使得黄金日元和瑞郎等传统避险资产获得需求提供。贰柒肆壹壹壹零柒柒伍从消息面上来说,美国众议院的全面减税方案打击市场避险情绪,但是美国检方就“通俄门”事件向特朗普竞选团队发出传票的消息,使得美元走低,黄金再获支撑。同时下周要密切关注周二欧央行长德拉基的与周三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每一次他们两个的讲话必然会引起黄金市场的腥风血雨,同时下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纪要又将公布,关于12月份美国加息的问题做出明确的表决。

范芷琪:11.20个人观点

金价周五强势手掌站稳1290上方位置,那么短期内预计会就上行测试1300重要关口,在隔夜盘中金价已经触及了1297的高点,那么其实离千三关口也只是一步之遥;而黄金暴涨是由于避险情绪的推升,下周市场预计会继续关注朝核问题的发展,因此短期内预计会继续提振金价;而技术面上看,黄金周线连续第二周收涨,刷新4周以来最大涨幅;而日线上看,金价大阳收线重回上行通道,而且金价还直接突破了上行通道的上沿压制,短期内预计回撤上沿位置继续上行,而日线上均线系统多头排列位于K线下方提供支撑。贰柒肆壹壹壹零柒柒伍但是又有各种消息面传出,美国12月加息已成板上钉钉,后市黄金能否守住1283.66的支撑也是值得人们思考的问题。所以范芷琪个人认为黄金短线看涨,长线还是看跌趋势。

范芷琪:11.20黄金行情走势技术面分析

从黄金4小时图上看,行情处于一个较强的上涨结构中,同时黄金的圆弧底目前依旧运行中,同时自底部1263开始黄金的低点在不断的抬升,高点也在不断的上抬,行情运行在一个上涨斜率较低的上行通道中,其实黄金近期运行的是十分有规律,套了空单的朋友不要着急,周五收盘在1295下方那么后市将会走一个五浪回测修复,上方阻力1300-1296,下方支撑1283-1278.所以下周的行情来看,黄金可以先惯性的走一波回调,目前停盘在1293.55,那么回调的点位可以在1288一线来布局一个多单。将前期的一个阻力点转换为支撑。至于单子被深套大约都在1283-1288一线的空,只能选择回调后分批减仓释放资金压力,回调的时候果断损一点,采用逐步减仓的一个方式来操作。周一操作上,范芷琪建议低多为主。上方阻力看1300-1305,下方支撑1283-1278。

范芷琪:11.20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1285不破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1290-1295附近;

2、建议上方1300不破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1285-1290附近

范芷琪——关于黄金回本方案

1-3万美金级别,我们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芷琪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50%以上);

4-7万美金级别,我们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激进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70%以上);

8万美金以上级别,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1-2个月预计到达90%的盈利目标)!

(因文章的延时性影响,操作策略只能给到区间,具体点位范芷琪根据实盘行情实时给出,若想跟上范芷琪实时指导建议的朋友可前来资讯范芷琪本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