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杨谚兴:11.20黄金回落低多为主,午盘黄金原油建议!

杨谚兴:11.20黄金回落低多为主,午盘黄金原油建议!
杨谚兴2017/11/20 14:20: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杨谚兴:11.20黄金回落低多为主,午盘黄金原油建议!

市场消息面:

上周五,黄金价格上扬,主要受益于美元承压走软。目前投资者关注参议院就税改法案进行的投票,分析认为该投票很难获得积极结果。尽管上周五众议院通过了税改议案,但税改计划在参议院投票中还将面临联邦赤字、保健和税收利益分配等重重阻碍。路透调查显示,超过60%的经济学家表示,他们对税改在年底前通过不抱有信心。市场对税改进程不确定性的担忧令美元承压,对金价形成支撑。

本周又将是超级数据云集。从周一开始,美国、欧元区及英国通胀数据、日本CPI等重磅数据将接连公布,届时恐将引发相关货币汇率波动。与此同时,通俄门事件的持续发酵、朝鲜方面的大放厥词、津巴布韦政变危机以及美国税改的不确定性将继续牵动市场神经。

黄金方面:

黄金在日线图上看,上周五收取一个大阳柱,均线指标上来看5日线、10日线形成金叉,macd指标上快慢线张口,红色动能放量,多头力量比较强势。从小时图来看,黄金上周五强势拉升一度是冲到了1296一线,受1300美元整数关口压力价格并未突破,随后价格开始进一步的回落,最终收盘在1293一线,均线指标上来看,5日线与10日线有形成死叉的趋势,macd指标上,红色动能柱持续缩量中,快慢线在高位有死叉的趋势,短周期有回落修正需求。综合来看,黄金建议回落低多的思路,上方关注1298-1300一线,下方来看,很明显的支撑,1288-85区域,今日盘中关键支撑,之上看多头上涨,突破上周五高点1296,则看1300之上!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286-1287多,损1283,目标1293-1296,破位持有;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落见56.3-56.4附近多,损56,目标57一线;

2、上方见57.3-57.4空,损57.8,目标看56.8-56.5一线;

3、由于发文时间差因素,此策略仅供参考。及时行情,及时指导。

文/杨谚兴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