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乐观的鹰泽天:鹰泽天11.20黄金能否站稳千三,日内策略分析附

鹰泽天11.20黄金能否站稳千三,日内策略分析附空单解套
乐观的鹰泽天2017/11/20 07:20: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年的11月上半个月过去了,只是不断的有机构砸盘介入,行情偏震荡不是单边,但是震荡也有震荡的操作手法,年线收官,行情必将也波涛汹涌,惊涛骇浪,这样的行情,你想在大海上一帆风顺,一叶扁舟是不可行的!你需要的是一个好的舵手,在波涛汹涌的海上依旧可以把握得住方向看的清远方,方可一起踏往胜利之地。

砸盘对于大多数散户来说是意外,但在专业的分析师眼里,机构砸盘也是可以预见的,一般当期货黄金多头持仓超过68%,后市基本可以确定即将出现砸盘行情,那么大多数砸盘导致的黄金跳水或者暴涨就可以预期。十年磨一剑,使我无论在怎样的行情中都能保持一颗平常心去对待,交易之道,心如止水。去稳健的操作。

黄金目前来看,上一周的黄金行情虽然有几美元的强势回调,但本周仍然会处于试探1300、1306中,试探结束就是空头跳水开始,抄顶机会,所以目前空单被套的不要太过着急!短线上,4小时技术面上来看,当前的K线上来看五浪上涨的浪型已经非常明确,第五浪上升形态已经逐步形成并且有继续上冲高点1296趋势。综合来看,短线回调力度不强,所以周初的走势要下破短线1285支撑有难度,上方高点阻力压制上移到1296,破位就是千三关口!

注:以上文章由鹰泽天撰写,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