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威鑫:黄金千三触手可及还是镜花水月11.20黄金空单解套

李威鑫黄金千三触手可及还是镜花水月11.20黄金空单解套
李威鑫2017/11/20 03:27: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五晚间黄金意外暴涨近19美元,由于市场看空情绪非常高,相信有不少朋友做了空单,李威鑫想说的是,黄金多头才刚刚开始,所以后面做多赚钱的机会还是很多的。李威鑫现在要强调的是做投资不论什么品种都是做大局观,股票、期货、外汇等等,我们可以不去做大局观但至少要有大局观,每天像苍蝇式的操作能盈利才见鬼了,不要总是涨了就看多,跌了就看空,这是很没道理的事情,行情有回调有修复,有小时线级别的同样也有日线级别的,也就是说你操作起来最起码得看清有多大的风险多大的利润,而不是上跳下窜一般的自己都不知道在做什么,比如做个单子你总得知道操作的原理,亏损了赚钱了明白其中的道理,很多所谓的慰馨zsym12138分析师自己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盈亏的道理,还总拿些大家看不懂的借口来搪塞客户,行情可以分析错,但不能碰运气!

黄金周五为什么暴涨?

?周五日内国际黄金多头重新夺回1280美元阵地,而美指一度欲刷新10月20日以来低点。虽然美国众议院通过全面减税方案,但是美国检方就“通俄门”事件发出传票的消息,给美元市场泼来一盆大冷水,全球市场丝毫没有进入周末假期的意思,一点儿也不安宁:上午汇市的暴动,美元急跌,黄金再获支撑。

黄金空单解套?

,周五突然的单边上涨也是让很多人意外。提过,空单只能在1288介入,若上破1290行情显然逆转小损出局,顺势追多。目前来看黄金直接突破上方阻力位了,多头会延续下周,随着上方高点的拉伸,下方支撑位也会逐步上调。慰馨zsym12138下周将会进一步测试1300阻力位。

套空单的,下周开盘,亚欧盘会走回调,随着高点拉升支撑位也在上调。市场分析,大部分套1285-1289的空单。目前金价站稳1290显然下方强支撑在1288-1285一线,周一回调到1288开始减仓,下破1288继续看到1285全部出局。若在1288一线有效支撑金价继续拉升,1290一线全部出局,顺势操作多单,目标点位看到1300附近,单/子均可解/套。具体解套方案关注李威鑫

笔者李威鑫早间就在朋友圈给出今天就是一个回调多的趋势,任何回调不要犹豫就是多,而你还在做空这是十分费解的。

寄语;

大家周末好,周末还在看文章分析,说明你真的对行情很在乎,或者你现在对于手里的空单存在疑惑,不知道后市怎么走,甚至猜想周一黄金是会不会再次暴涨,导致手里的单子被深套。这是一些朋友周末还在看文章原因,李威鑫表示理解,因为我的客户也经历过这些,做黄金交易投资,本身就是一个技术活和心态活的结合,深更半夜的,谁都不想因为担忧亏损而睡不着。那么这种情况下,你就需要一个声音,一个积极的声音,积极的声音并不是说顺应你的观点,而是抽离主观性的建议。不管你现在单子是什么情况,如果你想安心的睡觉,那么不妨找李威鑫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