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邹鸿卓:周线大阳破区间金银需低多,原油多头气势如虹

周线大阳破区间金银需低多,原油多头气势如虹
邹鸿卓2017/11/20 09:28: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现货黄金市场周一开盘在1274.5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给出本轮回落斐波那契的第一压力关口23.6的位置后行情在周二快速回落最低给到了1269.5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基本面因素强势拉升,行程启明星后周三行情快速冲高1289.5的位置后行情遇阻回落整理,到周五行情在美盘受到基本面推升强势上行,最高冲高到了本轮回落斐波那契的38.2压力1297.2的位置整理,最终周线收线在了1293.8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稍长于上影线的大阳线收尾而这样的大阳线收尾后,本周的行情回踩还需多。

从日线看,上周现货黄金市场周一开盘在1274.5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日线形成下阳线后,周二行情先回落给出低点1269.5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基本面因素强势拉升最高触及到了本轮回落斐波那契的23.6压力1293.2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形成启明星后行情在周三快速拉升,最高触及到了1289.5的位置后行情遇阻回落,行程射击之星后,日线构建搓揉整理形态后,周四行情小幅区间整理行程十字星后行情在周五美盘时段受到基本面推升强势上行,破位本轮压力后行情最高触及到了本轮回落斐波那契的38.2压力点1297.2的位置后整理,最终周五日线收线在了三角整理的压力点1293.8的位置后,日线以一根上影线稍长的大阳线收尾,周线行情以一根下影线稍长于上影线的大阳线收尾而这样的大阳线收尾后,本周的行情回踩还需多。点位上,今日的行情回踩1287附近多,止损1283上方目标看1297.2.破位的话行情将冲击1306颈线压力。

上周现货白银市场也完成了关键的破位过程,行情在周一小幅低开在16.843的位置后行情回踩16.806的位置就开始拉升,日线形成拉升大阳线后行情在周三冲高三角整理上轨回落,日线构建搓揉形态后,周五行情强势拉升,破位三角整理上轨和本轮回落斐波那契的50关口后最高触及到了17.380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7.293的位置后,日线和周线行情都以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大阳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行情有效上破三角整理上轨回踩后延续多,点位上,今日的行情回踩17.15-17.2多,止损17.上方目标看17.38.破位看17.5和17.8.

美原油上周大区间波动,行情在周一开盘在56.88的位置后行情小幅回踩57.12的位置后就开始回落过程,日线行程纺锤形态后周二受到基本面利空因素打压直接回落,盘中最低给到了54.76的位置后受到本轮上行趋势线的制衡低位整理,周三行程低位孕线纺锤后行情小幅拉升,到周五行情受到期货换月以及中东局势紧张的因素行情大涨,最高触及到了56.79收线后,原油周线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启明星收尾,日线以一根大阳线收尾后,本周行情还需多,宫纵昊邹鸿卓点位上,今日的行情回踩56.3附近就可以多,止损55.9上方目标看56.8和57.3附近冲破的话看57.92的前期高点争夺。

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真的的老师可以走进你的内心,知道你需要什么,一点即通,本人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本人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的投资方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