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师杰:11.20黄金破三千,早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近一个月的时间,每天都是换着区间的震荡,每一次价格波动没有延续性
王师杰2017/11/20 08:31: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时光深处,轻握一份懂得,投资中一定要学会乐观。我们真实地活着,但不是每一个数据揭晓后都要较真到底。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就让它快点到来!好好休整自己,随时整装待发,始终不离不弃陪伴在你身边!陪您一起翻仓,重镇雄风!

行情解析:

近一个月的时间,每天都是换着区间的震荡,每一次价格波动没有延续性,震荡的格调还是没有改变,上升当中伴随着回调,下跌又夹杂着反抽。这样的区间震荡已经反复持续多个交易日,但日线收口随时都会突破,下探1275之后不延续,反而向1285靠拢,再来测试上方压力位置,1290-1260这是大区间的震荡,只有这个区域打破了,未来的行情才就是单边的走势。

周线收官,基本上已经维持短线多头不变。

本周走势日线的上轨位置将成为多头反弹挑战的关键所在,但追单的必要性不强,市场上机构砸盘也是屡见不鲜,市场消息面加息、税改、通俄门等事件此消彼长,也迫使黄金一直围绕区间运行。上方首要的压力在1296,其次则是1300的位置,这也是极限的位置,能不能站稳还得看本周初能否继续上探。后市行情分析:首先我认为不管这波整理洗盘运行多久,后市结束后向上突破概率较大,之前文章已经反复提到这个思路。一是对美元中期的看法,91的探底反弹或结束后再冲击95.2,12月份加息之后美元或将继续走弱。二是年内黄金整体偏多运行,所以向下不会有大的幅度。但是我要说,目前仅凭上周五一根放量中阳拉高,多头尚未完全开启,而且时机也不到。

本周行情预判及操作建议:

本周行情我的思路,未有效突破1306之前谈多头有点为之过早,而且时间周期还不到,12月底前后展开强有力的多头上攻行情比较合理。其次行情主走整理,只是由之前的弱势区间转化到强势区间,所以本周我个人先看1298-1280的偏强区间整理思路,依然保持反复,但是整体偏多。周一1297-1206压力下看空,不要追多,周中到了1282-1280附近再去做多看震荡反弹,整体先保持1297-1280的偏强区间整理思路。并未有单边趋势行情,依旧区间运行。故钱鑫晨建议:1295空单介入,止损1300,目标1288。

解套的整体思路:

套/空单的,本周开盘,亚欧盘会走回调。老师认为,大部分套1285-1289的空单。不用着急,预计下周震荡区域1297-1280,只要仓位控制好,合理的补仓,单子均可出来,若操作不好急于解单,也可在线联系,本人将根据你的仓位大小、资金明细,合理给出一套详细的解/套计划。

想要走的更远,与谁同行是关键!也许不是每一天都那么美好,但每一天都会有一些美好的东西存在。希望钱鑫晨的点滴思路,能给你带来无穷的思想源泉,让您在金融的大道上策马奔腾!选择好适合你自己的投资方法,制定并且坚决执行操作纪律,每次操作之前多想想风险而不是收益,不断总结经验和教训,只要你能坚持这样去做,成功,或许离你并不遥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