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忻海杰:11.20黄金多头难续航,空头来定乾坤附解套

忻海杰:11.20黄金多头难续航,空头来定乾坤附解套
忻海杰2017/11/20 15:01: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消息面

二、技术面

三、套单怎么办

四、寄语

【一、两位央行大佬将再开金口三位央妈亮剑出鞘】

本周,欧美央行风云人物德拉基和耶伦将发表讲话。欧央行行长德拉基将于周一对欧洲议会的经济委员会作证词,随后将以欧洲系统风险委员会主席身份作介绍性声明。届时,德拉基或将透露关于欧洲货币政策、欧元区通胀的看法。另外,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于周三在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发表演讲。在12月美联储利率决定公布之前,市场料将对耶伦的任何言论都较为敏感。

除了两位央行领军人物的讲话,市场还将迎来澳洲联储、美联储和欧央行会议纪要的挑战,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美联储会议纪要。美联储将于周四公布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届时将会向市场传递美联储官员在11月利率决议后的看法,以及可能释放关于12月会否加息的信号。随着上周公布的通胀数据——美国10月季调后CPI月率大幅不及预期,此次会议纪要的最大看点可能依然是美联储官员对通胀持续低迷的态度。

海杰认为:尽管市场认为美联储12月加息几乎板上钉钉,但部分美联储官员近期频频发表“鸽派”言论,为美联储12月加息增添不确定性。据CME美联储观察工具,美联储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为91.5%,较此前的96.7%有所回落。若美联储官员在11月会议纪要中再度凸显对通胀的担忧,恐将引发黄金市场波动,这也是本周需要重点关注的消息面之一,海杰会实时关注消息面并给出解析及操作建议,需要的投资者可以在线咨询海杰。

【二、黄金技术面分析】

周线级别五浪下跌趋势的第二浪上涨已经快要到位,那么接下来就是第三浪下跌马上开始,大家不要盲目看多,上方1296、1300位置是第二浪上涨高点要去确立的地方,要有效突破压力很大。千三上方多单解套务必考虑减仓而不是加多!

短线上,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运行自1263起涨的弱5浪中的5浪走势,目前5浪运行前期1浪和3浪的B浪回测,回测不破1274一线不破,企稳拉升,进行B浪反弹,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目前运行在上方,依然保持上攻动能,目前黄金企稳布林带中轨以大阳线报收,形成启明之星的K线形态,黄金偏向多头继续上探,回落1288到90逢低做多,下周初重点关注上方1296和1300一线高点压力位,下方关注1289和1285一线支撑位。

综合来看,短线黄金回调力度不强,所以周初的走势要下破短线1285支撑有难度,上方高点阻力压制已经来到1296,破位就是千三关口!本周走势重点关注1290得失,站稳必然上探1296,1296阻力压制还是比较强势,不破就是高空解套下方空单的机会。

如果1296破了是看向1300整数关口,千三不破再次高空解套操作。而下方短线支撑1288到85,88不破看涨不变,85多头防守点位失守才会空头下跌。所以羿杰建议空单被套了不要太着急,把握住本周的趋势,解空单出来问题不大,希望大家一定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若有疑问可单线海杰。

操作建议:回调1288附近,激进129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先看1296,破位看1300;空单暂时不给出。

【三、空单被套——1290减仓,1288出局——盈利之法】

现在可能各位朋友手上拿的各类的空单都有,那么先说说周五1286一线追空的朋友,现在点位还不算太深,今日首先回调到1290附近之后空单先减仓,然后在上方1296附近布局空单进场,止损全部带在1300,到达1288之后空单先全出,当然如果破位1288之后1286一线空单继续持有。再说说1284-1280下方的空单,点位说深不深,说浅不浅,取决你资金量的大小,那么不管你资金大小,海杰还是建议减仓持有,顺势在1284的位置布局多单,目前1290是日线的压制位,如果破位1288之后,可在此位再顺势空,当然现在最稳健的做法还是要制定一套详细的交易策略,避免再加大损失,单。子扛的越久你的心态也会越崩,趁早出局开始下一场布局盈利把你之前的亏损补回来何乐不为?

【四、海杰寄语】

投资路并非坦途,海杰的文字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你能看到海杰写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海杰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每一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大于努力,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对的时间,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这就是投资成功的秘诀,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

文/忻海杰

本文由忻海杰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