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老虎外汇:【今日外汇交易投资策略】欧元借机回调 黄金乘势拉升

老虎外汇交易投资策略欧元借机回调 黄金乘势拉升
老虎外汇2017/11/20 17:38: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老虎外汇11月20日外汇交易策略分析:周五,美元指数下滑至93.50附近后止跌反弹,今日早间再受利好消息刺激重返94整数关口上方,整体呈现震荡格局,但下行趋势尚未被扭转。市场方面,澳元、纽元兑美元汇率破位下行;欧元、英镑兑美元汇率受压回调,黄金价格破位上行,各品种分化走势加剧。

【外汇市场基本面重要消息】

税改将遇参议院挑战,黄金价格破位拉升。

特朗普税改方案在众议院顺利获得通过后,即将面临更为严峻的考验,市场担忧该法案难在参议院获得通过。市场对税改前景的担忧引发美国股市低开后全线走低,从而刺激黄金价格加速破位拉升。周五晚间,黄金价格一度上冲至1297高位,被突破近期1288阻力。

默克尔组阁失败,欧元一泻千里。

周日,亲商业的德国自民党宣布退出,德国联合组阁谈判最终宣告破裂。在历经持续一个多月的艰难谈判后,由德国总理默克尔领导的基民盟及其姊妹政党基社盟同自民党、绿党在移民等问题上的严重分歧,成为组阁失败的直接原因。

组阁努力失败,意味着默克尔将不得不寻求与绿党组成一个少数派政府,否则就将举行重新大选。这令德国和欧盟政局面临的不确定性大大上升。

谈判破裂后,欧元扩大跌势。早间,欧元兑美元盘中一度跌0.55%,刷新日低至1.1723。美元指数一度突破94关口,刷新5日高点。

【今日主要交易品种及策略】

欧元兑美元:欧美汇率周五温和回调后早间受利空消息影响加速下滑,短线即将接近技术支撑位,待底部支撑确认后将重归上行轨道,建议逢低做多。操作面:1.1680-1.1710区间逢低做多,短期盈利位1.1810,中期盈利位1.1980;短期止损位1.1640,中期止损位1.1540。

欧元兑英镑:欧镑汇率高位遇阻回调,短线形成趋势扭转,上方0.8940附近形成技术阻力,建议逢高做空。操作面:0.8940-0.8970区间逢高做空,短期盈利位0.8860,中期盈利位0.8830;短期止损位0.9040,中期止损位0.9080。

黄金价格:黄金价格急速拉升后破位上行,1288阻力支撑互换,中期上行走势逐渐明确,建议逢低做多。操作面:1286-1289逢低做多,短线止损位1281,中线止损1272;短线止盈1297,中线止盈1312。

本文由互联网外汇服务平台老虎外汇特约分析师提供。转载请标明来源,否则将依法追究责任。

老虎外汇是一家全球性的互联网外汇交易服务商。用户在老虎外汇只需一个账户,即可在电脑或手机上进行外汇、原油、贵金属及指数差价合约等品种的交易。

免责声明: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系作者个人观点,仅为协助读者参考市场形势,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老虎外汇

老虎外汇

老虎外汇是一家全球性的互联网外汇交易服务商。目前可为全球多个国家不同类型的机构用户及零售用户提供科技智能化的在线交易服务,以及多元、完善的一站式定制服务。用户在老虎外汇只需要开立一个账户,即可在电脑或智能手机上进行国际外汇、原油、贵金属及指数差价合约(CFD)等近百种品种的交易。自成立至今,老虎外汇追求不断输出更加优质的交易体验以及值得信赖的客户服务,让交易者通过智能便捷的系统服务直接获取来自国际市场的极优报价,使订单高效快速成交。凭借卓越服务与口碑,老虎外汇已先后斩获“2015最佳创新经纪商”、“2016最具创新力品牌奖”、“2017最具成长价值奖”等多项荣誉。赞一下

65054NpeTYbBIk9DZ5mLIG5GZB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