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威鑫:黄金千三触手可及还是镜花水月11.19黄金空单解套

李威鑫黄金千三触手可及还是镜花水月11.19黄金空单解套
李威鑫2017/11/20 03:34: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大家凌晨好,这么晚还没睡,还在看文章分析,说明你真的对行情很在乎,或者你现在对于手里的空单存在疑惑,不知道后市怎么走,甚至猜想黄金是会不会再次暴涨,导致手里的单子被深套。这是一些朋友睡不着的原因,李威鑫表示理解,因为我的客户也经历过这些,做黄金交易投资,本身就是一个技术活和心态活的结合,深更半夜的,谁都不想因为担忧亏损而睡不着。那么这种情况下,你就需要一个声音,一个积极的声音,积极的声音并不是说顺应你的观点,而是抽离主观性的建议。不管你现在单子是什么情况,如果你想安心的睡觉,那么不妨看完李威鑫的这篇文章。

黄金为何暴涨:

日内国际黄金多头重新夺回1280美元阵地,而美指一度欲刷新10月20日以来低点。虽然美国众议院通过全面减税方案,但是美国检方就“通俄门”事件发出传票的消息,给美元市场泼来一盆大冷水,全球市场丝毫没有进入周末假期的意思,一点儿也不安宁:上午汇市的暴动,美元急跌,黄金再获支撑。

黄金价格走势在亚欧盘时段在1280关口上方持续了整日的高位震荡行情,在美盘时段黄金再次出现多头反攻一直在试探前期高点1290一带的强阻力位置,晚间美盘上冲很明显再次受阻回落,目前黄金4小时布林带走势均线虽有拐口向上的趋势,但1290关口不破位那么对于凌晨时段的黄金走势而言依然是一个冲高回落的趋势,加上周五时段外盘资金力量的一个回拢,很容易在收周线之时出现一个回撤的行情,味辛zsym12138提醒投资者晚间重点关注回调的力度,下方支撑1280点位。

黄金空单解套:

至于空单被套的也先不要着急,黄金目前在1289位置,至于今日做空的位置基本在1283-84附近,套单的位置不是很深,等行情回落支撑1285附近小损出局即可,一方面时间接近收盘,一旦在收盘前没出,那么就意味着持仓过周末,而周末两天很可能会突发消息面,影响到下周一的开盘,这对于被套的单子风险性很大,因此不建议持仓过着周末,另一方面,从心态上将,有套单的朋友可能会很煎熬,估计连周六周日都没办法好好休息,辛苦工作了一周的时间,应该在假期好好方松休息一下,所以套单小损出局,安心过周末比较好,味辛zsym12138至于亏损后面再挽回损失即可。如果还有深套的可以关注李威鑫。

笔者李威鑫早间就在朋友圈给出今天就是一个回调多的趋势,任何回调不要犹豫就是多,而你还在做空这是十分费解的。

寄语:

因为每天面对着那么多的数据要去分析,从而人难免会变得比较冷静和理性。以至于不会说那些安慰人或是开导人的话,所以以往都只是默默的在幕后指导。既然你们找不到我,那我就只好主动出击发文章让你们发现我。我始终相信缘分,相信每个能看到这些文字的人必定是和我有缘的,只要你愿意给彼此一个机会,投资路上我们一定会发生很多美妙的故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李威鑫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