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一诺金升:11.20黄金支撑位1287触及做多,看1300上

一诺金升:11.20黄金支撑位1287触及做多,看1300上方!
一诺金升2017/11/20 10:26: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在周五终于形成了强势突破最高到1296.5一线。凌晨上升幅度大,而且突破上方重要压力位,趋势偏多走势较为明显;

??前期的区间震荡,没有太大的波动,缺少一次快速突破,而周五的突破新高有望给本周多头带来延续。

??从现在运行节奏来看,这个形态还要延续。如果是,今日还要收阳;

??今日我们注意几个技术点:

??1、前一日上升,如果今日欧盘不破高,美盘不破高,横盘的时间周期过长,也会拖累上升的动能,走回撤修正的概率就加大。

??

??但强势中,不能因为回撤而去博空,修正行情分为两种形态:

??

??一种是价格回撤,一种是强势横盘。

??

??在强势中看空,形态看起来回撤,但回撤的力度有限,加上行情弱,但未必能跌。而且逆势。

??

??2、通常行情不会在凌晨回撤,如果凌晨回撤,那么第二日延续的概率比较大。

??

??另外,一定要注意,在强势中,不要因为小时线回撤而去做空,看空。回撤只是修正而已;

??

??3,上方阻力位1305,突破继续看多。下方支撑1287一线,今日预计回撤反抽,触及继续多,特别注意欧盘到美盘前时段。

??

??【操盘策略】:

??1、回撤1287上方继续多,损1282,目标点位看:1302一线;

??

??2、空单分析中不做安排,实时分析实仓客户实时给出;

??【附加美原油策略】:

??1、回撤56.4-56.5做多,止损56.0,目标看57.2一线,破位持有

??

??2、反抽57.3不破做空,止损57.8,目标看56.6一线

??(以上内容属一诺金升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个人观点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