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TGC China首次媒体见面会暨新系统发布仪式

环球外汇网2017/11/20 11:54: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2017年11月08日晚18:00分,TGCGroup中国首次媒体见面会暨新系统发布仪式正式召开于上海豫园万丽大酒店。

那么,作为一家带有创新性并以“共创赢富”作为集团使命感的公司正式进入大陆市场后,又会给中国外汇市场带来怎样新的火花?带着这样的疑问,现场逾百家媒体走入“TGCChina首次媒体见面会暨新系统发布仪式的现场”。

晚19:00活动正式开始,伴随着热情的掌声由TGCGroup中华区首席品牌官Mr.BuddyZhou的致辞拉开活动开启的帷幕。

“我们是带有行业使命感,以及崇高愿景的”——TGCGroup中华区首席品牌官Mr.BuddyZhou.

开幕致辞中,Buddy的这句话让在场所有媒体都印象深刻。短短五分钟的致辞,展现出了TGCGroup长久以来的品牌核心生命力“合作、共赢、热情、活力、鼓励创新及挑战”。

在Buddy的简单致辞之后,伴随着发布会的倒计时,此次活动正式进入高潮部分。

“新系统,新助力”,此次发布会除了向中国行业媒体巨头们Say-Hi以外,同时也是一次崭新系统的发布仪式。TGCGroup为了更加贴近中国市场以及让广大的投资伙伴们拥有属于自己更便捷的系统,着重研发了全新中文版系统,“为什么没有一个让中国投资者自身可以友好、便捷、高效使用的系统呢?”TGC抱着这样的疑问将为合作伙伴服务的理念贯彻到极致,这个系统的研究开发围绕着“简捷高效”的原则进行。新系统摒弃了会对交易者造成干扰的冗余的信息,让交易者更专注于交易本身。软件界面从左到右,从上到下依次分布为交易品种、行情走势、交易中心和账户明细,完全符合国人的交易习惯和流程。此外,此次发布的中文版新系统与平台一直在使用的MT4系统是完全打通的,这样的双系统组合也让客户交易更加的方便和快捷。

活动中,来自于行业的众多媒体巨头也踊跃提出对于TGCGroup的问题,在现场异常活跃的问答环节中,行业媒体们也对这家未来中国行业的潜在领军公司更加了解,也愈加期待这家与众不同的公司能为行业带来什么样的变革。

至此TGCGroup中国首次媒体见面会暨新系统发布仪式在众多媒体巨头的热烈掌声中正式落幕,我们也相信TGCGroup会为中国外汇行业带来新的助力以及散发更多的青春活力。

“我们不一样,我们想做点不同的”——TGCGroup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