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文财:11.20美指再度走低,黄金晚间必将上涨

李文财:11.20美指再度走低,黄金晚间必将上涨
李文财2017/11/20 17:24: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在周五终于形成了突破,突破原因是税收前景不明,俄罗斯通俄门风波再起,东北亚半岛局势再起波澜(某国表示已准备好应对特朗普政府施加的新制裁)。美元指数下跌,黄金应声而起。于周五强势突破1289高点,直抵1296。周尾上升幅度大,而且突破重要压力位,说明市场选择了上破。

本周,欧美央行大佬德拉基和耶伦将发表讲话。德拉基将于周一对欧洲议会的经济委员会作证词,随后将以欧洲系统风险委员会主席身份作介绍性声明。届时,德拉基或将透露关于欧洲货币政策、欧元区通胀的看法。另外,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于周三在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发表演讲。在12月美联储利率决定公布之前,市场料将对耶伦的任何言论都较为敏感。

除了两位央行领军人物的讲话,市场还将迎来澳洲联储、美联储和欧央行会议纪要的挑战,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美联储会议纪要。美联储将于周四公布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届时将会向市场传递美联储官员在11月利率决议后的看法,以及可能释放关于12月会否加息的信号。随着上周公布的通胀数据——美国10月季调后CPI月率大幅不及预期,据子虚乌悠分析,此次会议纪要的最大看点可能依然是美联储官员对通胀持续低迷的态度。

早间黄金开盘后小幅走低,一直处于一个3美金幅度左右的震荡,反观美指早间94一线一路下行,文财认为黄金暂时没反应是因为市场上更多的人处于一个观望的状态,因为上周五那波上涨来的太凶,更多的人觉得会走一个回调的过程,所以导致美指下跌,黄金却没什么大反应。文财个人认为,一旦平稳渡过亚欧盘,美盘黄金必将迎来暴涨,以上周的高点为压力位,突破黄金则有望再上千三。

操作上,文财建议激进者可以现价直接多,止损1285,看向1296,破位看1300;稳健者可以等到美盘再去操作,或者欧盘有所下行后再进多单。空单的话,看情况把握,具体可以咨询文财。

以上由笔者李文财独家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点位仅供参考,具体点位以实盘为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