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野火论金:11.20 午评 黄金面临千三 原油上涨气势如虹

11.20 午评 黄金面临千三 原油上涨气势如虹
野火论金2017/11/20 09:54: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正文

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下面春少添宏就对日内行情做出个人看法及应对策略,希望能对你有所你帮助。

黄金,技术面来说,本月还是在延续黄金震荡走势,黄金在1263-1288这个区间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并且基本处于1263-1283位置震荡,在这个情况下,黄金想走出震荡来,需要特别大的消息面来刺激或者持续的买卖盘拉动,下方1265-1260区间支撑非常密集,上方1288-90亦是空头头寸聚集地,空头头寸不撤离,多头难以起航,而1288-90区域被突破并企稳,上方多头空间打开。春少认为千三关口不破,那么黄金必然会有一波回调,建议锁仓的多单可以选择获利出局,反手继续加仓空单,耐心持有即可。

日内黄金再次震荡上行,日线级别来看,黄金依旧处于1280-1295的窄幅区间震荡运行,多单关注上方1295压制位,目前价格不适合继续追多,操作上建议1295附近布局空单。4小时线上,经过周四的调整后,金价周五早盘时段再次开启上行模式,短期均线指标紧跟涨幅步伐,目前5日均线相应上串布林带中轨,30日均线,10日均线,再次在1278-1280一带形成比较牢靠的支撑位。日内操作上建议在1295一线直接做空。

原油,上周大区间波动,行情在周一开盘在56.88的位置后行情小幅回踩57.12的位置后就开始回落过程,日线行程纺锤形态后周二受到基本面利空因素打压直接回落,盘中最低给到了54.76的位置后受到本轮上行趋势线的制衡低位整理,周三行程低位孕线纺锤后行情小幅拉升,到周五行情受到期货换月以及中东局势紧张的因素行情大涨,最高触及到了56.79收线后,原油周线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启明星收尾,日线以一根大阳线收尾后,本周行情还需多,弓钟浩春少添宏点位上,今日的行情回踩56.3附近就可以多,止损55.9上方目标看56.8和57.3附近冲破的话看57.92的前期高点争夺。

笔者春少添宏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投资更要顺应趋势。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wti)投资,外汇及指数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详情可关注春少添宏,欢迎一起交流学习!行情进入下半年,交投增加波幅增加,中长线利润比较集中,建议大家以合理仓位入市把握。

文/春少添宏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