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益友论:11.20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人不能创造时机,但是他可以抓住那些已经出现的时机。
金益友论2017/11/20 09:27: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有多少生活中的不幸和坏运气只不过是没有看准时机,幸运的时机好比市场上的交易,只要你稍有延误,它就将掉价了,善于在做一件事的开端时识别时机,这是一种极难得的智慧,人不能创造时机,但是他可以抓住那些已经出现的时机。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首先上周五的行情上涨其实很好理解,周四晚间行情下跌后连小支撑1275都未能触及,表明了下跌力度其实是很弱的,日内开盘后,更是直接涨至1280上方,尽管随后到欧盘一直都只震荡,但我们发现震荡都是位于1281上方,且没有任何下跌的迹象出现。周五现货黄金价格上扬,主要受益于美元承压走软。目前投资者关注参议院就税改法案进行的投票,分析认为该投票很难获得积极结果。此外“通俄门”调查的进展也对美元造成打压而利好金价。周五黄金在1278开盘后一路上行,于美盘突破1290一线,后市继续上行,最高触及1297一线!黄金的黑天鹅空袭金市,黄金多头倔强,突破了进一个月的高点,并且一路上行,丝毫没有回落的趋势。打破近一个月的震荡区间1263-1288,走出了不一样的单边行情。综合来看笔者个人看来,此次的黄金的强势上行表达了黄金不堪走低,今日继续看涨。先关注上方整数位1300的强阻力,如能有效突破,将一发不可收拾。操作上笔者认为重点关注上方13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8一线支撑。操作建议实盘布局搜金益友论老师获取。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行情在上周酝酿单边下跌,周五短期收付失地,最高56.7附近,短期来看,不少朋友在原油上涨拉升之后是看跌的,从技术角度来讲,这个是有道理,不过就目前看来,油价回落力度占时不会很大。4小时上看下方MACD指标零轴下方金叉向上,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但处于高位,随时有走平或缩减的可能,所以今日操作上笔者不建议在继续追多,等油价技术性回调之后在多单进场也不迟。

倡导:不激进,不盲从,适时而入。

文/金益友论//每日行情推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