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文财:11.20黄金低开回调多,原油高开看下行

李文财:11.20黄金低开回调多,原油高开看下行
李文财2017/11/20 07:14: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国众议院的全面减税方案打击市场避险情绪,但是美国检方就“通俄门”事件向特朗普竞选团队发出传票的消息,使得美元走低,黄金再获支撑。同时下周要密切关注周二欧央行长德拉基的与周三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每一次他们两个的讲话必然会引起黄金市场的腥风血雨,同时下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纪要又将公布,关于12月份美国加息的问题做出明确的表决,届时对黄金决定黄金的走势发展,但是从各消息面传出,美国12月加息已成板上钉钉.如果税改方案在参院不能通过,美国股市将大幅下修,但黄金是否因此走强还很难说。如果议案通过,美股和美元将继续狂欢,黄金肯定会受到压力。我们更倾向于前者,就参议院目前的立场来说,通过会有一定的风险。

从黄金4小时图上看,行情处于一个较强的上涨结构中,同时黄金的圆弧底目前依旧运行中,同时自底部1263开始黄金的低点在不断的抬升,高点也在不断的上抬,行情运行在一个上涨斜率较低的上行通道中,其实黄金近期运行的是十分有规律,套了空单的朋友不要着急,上周五收盘在1295下方那么后市将会走一个五浪回测修复,上方阻力1300-1296,下方1288一线压力转支撑.所以本周的行情来看,黄金可以先惯性的走一波回调,早间黄金低开1美金,那么回调的点位可以在1288一线来布局一个多单,将前期的一个阻力点转换为支撑。至于单子被深套大约都在1283-1288一线的空,只能选择回调后分批减仓释放资金压力,回调的时候果断损一点,采用逐步减仓的一个方式来操作。今日操作上,激进的可以做个空单先看回调,稳健的等回调后做多。上方阻力看1300-1305,下方支撑1288。

黄金操作策略:1298附近做空,止损1301上方。目标1288-1283;回调1288-1290做多,止损3个点,目标1295-1299上破继续持有。

原油方面,自见顶57.89后一直震荡下行,但是下跌趋势比较缓慢,在上周五陷入窄幅震荡后,原油似乎还有反弹趋势,但是文财认为这难以起势,只不过虚高诱多,上周初期原原油价格格跌到了55美元触及到周线MA5均线支撑处,行情主动修正预示短线见顶形成。

从日线持续以上影线阴线报收,行情未能撑住,大幅度走低,最低到达54.78,所以反弹后仍然是空头概率较大,那么未来反弹行情仍将继续。总体上原油仍然是空头行情走势,但是目前受到行情指标影响仍然具备延续反弹的行情走势,其次钻井数几周连续录得增加,所以综合分析建议今日高位做空为主,上方重视57-57.2压制,下方重视56.2-55.5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反弹57-56.8空,止损57.3,目标56.2-55.7。

文财寄语:无论你是成功斩获了利润,还是被市场绊倒伏击,心情再差,也不要写在脸上,因为没有人喜欢看,资金再少,也不要随意作践,因为没有人会替你珍惜!投资再苦,也必须自己走,就算经历了跌宕起伏,但交易一定要自己执行,你可以坚信,因为美好与翻倍就在不经意间!人一生常常在不断奔跑,而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会帮助你。

撰稿人/李文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