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轩辕论金:11.20黄金行情分析 原油分析策略 市场分析面

每每听到一些朋友被套心里又是着急又是生气,行情把握不住情有可原,但是在发现方向进错后带好止损,
轩辕论金2017/11/20 13:33: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行情不来有的朋友说波动太小,没什么利润空间,行情来了,你却错过,输的一塌糊涂,自己有没有好好想过。每每听到一些朋友被套心里又是着急又是生气,行情把握不住情有可原,但是在发现方向进错后带好止损,及时出局,虽然会有损失,但是不会出现资金大幅缩水的恶果。如果能看到远见这篇贴,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帮助.

黄金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于上周一到周四一直在不断的震荡,亚欧盘期间几乎没有什么波动,美盘时段偶尔出现大单的刺激,导致行情突发性暴涨暴跌,不过依旧没有打破区间震荡格局。上周五延续了周四的上升,依托1280为支撑,于美盘时段不断走高,最终收线在1293.5的位置,周线级别收得中阳线。技术面上,周线以中阳线报收,企稳布林带中轨,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金叉,MACD双线逐渐向金叉靠拢,绿柱缩量,就周线级别来看,预计本周的趋势整体上偏多头。日线图来看,上周五强势上破布林带上轨,1289将会是回调的第一个支撑点位,均线上,K线运行于MA5,MA10,MA20上方,目前承压于MA60(对应金价1295的位置)。四小时图来看,均线全部拐头上行,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RSJ加569的多头走势形成,下方初步支撑看到1290-1287,上方关注1300一线压力。综合来看,轩辕认为黄金整体依旧是一个偏多头的趋势,回调的支撑点位初步看到1288-1289,日内操作上轩辕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原油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原油周线于49一线开始强势走高,五连阳多头排列走势,周线突破54一线形成看涨态势,而轩辕认为本次回落调整也刚好到达55一线盘整,于周五再次展开多与空的周线争夺战,可见在最后的时期,多头还是再次选择强势上攻,周线以下影线阴线报收,本次49-57.9上涨以来的调整有望结束而轩辕认为重点要关注55.8一线支撑,短线反弹关注本次57.9-54.8反弹的61.8以及76.4的位置,分别位于56.7,57.2一线阻力,如若突破站稳58,则原油有望展开新一轮的上涨模式,阶段性调整结束,趋势上大结构依旧是多头,上周五的上涨再次奠定了原油上涨的形态,操作上依靠55.8一线以逢低多为主。

投资路上,没有谁天生就会,没有人不经历失败的打击,我们在坐各位都有犯错的时候,也都有失败的教训,但是只要我们能从失败中找到亏-损的原因,勇于面对现实,我们定能东山再起。而且亏-损肯定是短期,暂时的,经过亏损,再反思,总结,再调整资金的仓位,自己的状态,合理的勇敢交-易,下一波做出利润,树立信心,相信盈亏转换可以再周期中调整出来。不要在亏-损的时候放-弃或者泄气,在赚-钱中也需要保持冷静,让我们在财富投资的路上,谨慎前行,且行且珍惜。

公众号《轩辕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