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黄龙点金:11.20黄金晚间操作建议,回撤做多为主

周五凌晨美国众议院通过税改议案,但是税改计划在参议院投票中还将面临联邦赤字
黄龙点金2017/11/20 19:35: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龙点金:11.20黄金晚间操作建议,回撤做多为主

黄金消息面分析:

周五凌晨美国众议院通过税改议案,但是税改计划在参议院投票中还将面临联邦赤字、保健和税收利益分配等重重阻碍。路透调查显示,超过60%的经济学家表示,他们对税改在年底前通过不抱有信心。市场对税改进程不确定性的担忧令美元承压,对金价形成支撑。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通俄门”专项调查小组的负责人罗伯特·穆勒及其团队已在10月中旬向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竞选团队的十余名官员发出了传票,要求其提交与俄罗斯相关的文件。“通俄门”调查的进一步升级使得市场避险情绪重燃,兑美元造成打压,黄金稳步上涨。今天早间又爆出德国组阁失败,导致欧元暴跌,而这一点上又使得市场再度变得难以预料。美联储将在本周四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届时也可能将对市场产生较大影响。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在日线图上看,上周五收取一个大阳柱,均线指标上来看5日线、10日线形成金叉,macd指标上快慢线张口,红色动能放量,多头力量比较强势。从小时图来看,黄金上周五强势拉升一度是冲到了1296一线,受1300美元整数关口压力价格并未突破,随后价格开始进一步的回落,最终收盘在1293一线,均线指标上来看,5日线与10日线有形成死叉的趋势,macd指标上,红色动能柱持续缩量中,快慢线在高位有死叉的趋势,短周期有回落修正需求。早间开盘黄金在60日均线1294附近承压震荡,拉升过后,没有延续上涨走势,所以今天的行情黄龙点金认为并不是一个延续上涨继续刷新高的走势,午间一直在1290-1292区间震荡没有太大波动,4小时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价格并未突破布林带下轨,而是转头上行,并冲破布林带中轨,MACD指标也形成金叉,布林带开口,价格冲破布林带上轨向上延伸,多头还是比较强的,所以综合分析晚间操作上黄龙点金建议回撤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297阻力,下方关注1285支撑。

黄金欧盘操作建议:

1.回调1285-1288附进做多,止损1283,目标1293;

2.反弹1295-1297附近做空,止损1299,目标1290;

黄龙点金寄语: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跟对单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对黄金,原油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黄龙点金文章,获取最新资讯及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分析。一定要牢记: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抓住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愚者才放弃机会,给自己一个选择,带给自己无限惊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