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袁开民:袁开明 黄金下周解析预测 及周五解套方案

对于周五的行情我在当天下午就跟实仓说的很清楚了,我说美元今日调整之后继续看弱。黄金今日收阳大概率
袁开民2017/11/20 03:41: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最重要之一是心态的调整,一个好的心态是成功的关键。大多数投资者在亏损的时候心态自乱阵脚,无论是投资还是人生最难宁可贵的莫过于冷静,这时候自乱阵脚不知所措,盲目问老师,操作失当。成功的投资者在任何时候要保持冷静,不动如山,运筹帷幄。投资心态很重要,亏损的时候更重要。

下周要密切关注周二欧央行长德拉基的与周三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每一次他们两个的讲话必然会引起黄金市场的腥风血雨,同时下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纪要又将公布,关于12月份美加息的问题做出明确的表决,届时对黄金决定黄金的走势发展,但是从各消息面传出,美12月加息已成板上钉钉。

目前整体结构依然是震荡偏强的走势。金价走势依然保持在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但值得留意的就是日线布林带有再次开口的迹象,虽然短期均线指标已经开始拐头向上,这样就更加确定上行的稳固。自下而上来看,黄金走在缓慢上升的态势中,围绕日线布林带中轨运行,偏向于延续上涨的走势,而1306-1263反弹的0.618的位置在1289一线,多头若想延续则一定要突破站稳1289一线才会进一步走高。目前金价已然突破1289一线,那么开明看来,下周的意外事情太多,黄金既然从1286猛涨10个点达到1296,在1296受阻无力,此时就已经可以证明了此位多头的终结,如果说此次多头能够顺利打开上方1298的门槛,开明才算是真正迎来多头的春天,那么下周就先高空对待。

对于周五的行情我在当天下午就跟实仓说的很清楚了,我说美元今日调整之后继续看弱。黄金今日收阳大概率,我也只看到了1290,确实因为太晚了又是周末也没多拿直接落袋为安休息了,没想到后面直接到了1296一线。开明的投资朋友晚间只赚了6-8个点,早知道行情如此大涨了十几个点6-8个点确实少了一点。但是市场没有早知道,相比于市场上那么多做空的,我们已经很幸福了,而且也是情有可原的,第一是确实行情来的太晚了已经赚了快8个点了止盈出来是没有毛病的。第二是已经到了周五大晚上了,接下来是周末,作为一个稳健点责任心强一点的老师都是会建议出来的。而对于周五的行情是我说的不太清楚还是我马后炮?欢迎你们加我验证,说的如此明白,这样你都赚不到钱吗?

本周五,被套的朋友不少,都非常的揪心,着急。也能够理解你们,但我更建议这些朋友认清事实。套了就是套了,亏损了就是亏损了。伤心与着急完全不起任何作用,反而会乱了心态,得不偿失。开明认为这个时候最为紧要的是找回弥补的方法,而不是唉声叹气。本人虽然不会说什么大道理,但我知道,回本才是硬道理。成老师从业这么多年,帮过很多的朋友结果很多的套。所以在这里,只要是被套的朋友,你们大可以带上你们的持仓截图来找我,我可能不能帮你们完全回本,但是部分回本还是很有信心的。客套话就不多说了,一句话:套单的可来我这里解套。

黄金1280-84附近的空单被套,下周一开盘重点关注回调支撑点位1288-1289区间,若行情先回落,那么在这附近就要减仓你目前持有的空单了,若继续下破那么我们继续减,下方能达到1285已经是万幸。若行情先拉升,仓位还够的朋友,可以轻仓补空,下方开明依旧是看1288附近回调点,拉均价使空单全部出局,反手多,用多单的止盈来弥补空单造成的亏损。其他点位的空单也可参考此方法,1288-1289回调点一定要把握好。

我已经为你们开了一扇门了,你们只需要抬脚进门,如果抬脚你们都不愿意,那我真的没有办法了!所有的机会都是靠你自己争取,我为你们创造了盈利的机会,你们就要学会握住!我不管你前面是否吃过亏,上过当!再给自己最后一次,也请给我一次机会!良心分析、实力方案、盈利策略,这些你都可以拥有!别不信,这个世界上你不信的东西有很多,而往往你不信的都会是事实!近期行情多变,在投资市场不如意或套单的朋友可以联系本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