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赵寅然:11.20黄金今天看多?你真的看对了吗?

赵寅然:11.20黄金今天看多?你真的看对了吗?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里!
赵寅然2017/11/20 17:13: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赵寅然:11.20黄金今天看多?你真的看对了吗?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里!

还是一样的行情—小幅震荡,白盘的行情就是不给力。上周五行情在都以为没有什么波动的情况下,尾盘行情出现了大幅拉升,这波拉升打破了前期震荡区间的压力1288-1290。

其实对于上周五的行情,我是看多的,不要说寅然马后炮,如果你添-加寅然为好友了的话,应该是能够收到我对于黄金行情的看法,同时也是分享了一张图!

具体情况如下:

很明显的一个对称形走势,周五直接看暴涨。前面发布的文章中也是画过类似的图,当时画的是弧形底,也是一个明显的筑底走势,前期持续的震荡筑底,上周五也是迎来了爆发点,完美走出对称性走势。

上面简单的对于前面的行情做了回顾,可能很多朋友不喜欢看,毕竟自己没有跟上操作,自己没有赚到钱。其实说这些寅然的初衷并不是要表达自己有多么厉害,而是对于思路的一个整理,同时也是希望各位投资朋友在操作之前对于自己的为什么进行这一单操作有一个明确的思路,这样后面在处理上也不会茫然无措。

下面寅然说说对于后市行情的看法:

黄金四小时走上行通道,周五虽然突破了压力,早盘回落后一直处于震荡,重新回到通道内,那么短线上继续关注通道压力;对于支撑的话,我们知道前期行情一直是处于区间震荡,既然区间破位,那么关注就需要关注前期的区间压力如今转换为支撑1288一线,若行情破位的话,那么将会继续下行测试上行通道支撑线!

因此今日操作上寅然建议:1292-1293附近做空,下看1288,破位继续下看1282-1280!

寅然知道今天市场上一大批分析师是看低多的,可能很多朋友对于寅然做空产生疑问。其实市场上没看多空的看法都存在,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最后如何,我们静待行情的验证!

文/赵寅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