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钻集团:黄金原油-黄金1293直接看空,目标看1285

黄金原油-黄金1293直接看空,目标看1285
金钻集团2017/11/20 11:53: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基本面分析】

上周五美元承压走弱,黄金价格一路飙升突破1290美元关口,最高收录了1296.8美元/盎司最高价。税改的前景不明、通俄门事件继续持续发酵以及朝鲜风波的再度涌起,均使得市场避情绪增加,由此黄金接连上涨。最新的CFTC报告显示,截止11月14日当周,黄金净多头仓位减少706手至195084手。本周我们重点关注周三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以及周四凌晨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技术面分析】

论后知后觉和先知先觉的投资者的区别:

后知后觉的人,反复整理的时候天天追涨杀跌看突破,错了还认为是行情不延续的问题,殊不知不明白行情运行环境,分不清行情结构,在整理洗盘行情中激进想突破,在趋势行情中不敢激进等回调等反弹。永远都比行情慢半拍,拉高了就认为多头,放量跌一下又认为空头来了。自己或本不这么认为,但是看大家都这么看的就认同了。只有先知先觉,对行情有清晰的预判,准备划分行情结构,深谙每类行情运行特点,采取对应的操作手法,才能引领行情,准确获利,而且因为思路清晰,不会轻易受其他人的观点所左右。

上周行情简单回顾:

原油上周行情先跌后涨,探底回升走势。日线级别高位57.9附近洗盘整理而且短周期四小时出现回调信号,所以前半周高位整理之后放量杀跌回落探底54.8附近。但是周线级别这波多头行情从47展开,连续11个周强势连阳多头明显,加上上周只有两根阴线,所以后面54.8周线5日均线守住不破之后,我们周五提到防止行情突破56继续重返多头,果真周五大阳拉高。

黄金上周的行情主要是周二的虚破探底回升,周三的虚破冲高回落,周五的放量突破拉高,周一和周四基本没什么行情。

黄金的思路我还是要重复强调下:首先我认为不管这波整理洗盘运行多久,后市结束向上突破大概率,博文和每天视频讲解中我们已经反复提到这个思路。一是对美元中期的看法,91的探底反弹或结束在95.2,临近12月份加息之后美元将继续走弱利好金银。二是年内黄金整体偏多运行,所以向下不会有大的幅度。但是我要说,目前仅凭上周五一根放量中阳拉高,多头尚未完全开启,而且时机也不到。所以我的思路近期不破1306不考虑强势多头展开,继续考虑整理,整体走1300-1260的区间前面走低位1284-1265的弱势区间整理,后面我们考虑1298-1280的偏强区间整理。

【交易策略】

黄金,周五强阳拉高,完全在我们预判之中,但是我不认为多头展开了,所以周评中给大家提到不要一见阳线就反转,就是多头来了

1297这个地方依然存在很大压力,我们今日关注1293-1294压力,下方1285-1284支撑,先空后多做整理早盘1293-1294直接进行看空,上方关注1298,下方去看1287-1285美盘前后测试1285-1284考虑是否可以短多

原油周线重返多头,本周重点关注56附近支撑,继续看多做多首先关注57.4-58的多头目标位

夏喜俊(小狼),金钻集团特约分析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金钻集团

金钻集团

金钻集团(Golden Tangent)为环球机构及个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在线交易服务,包括:外汇、贵金属、大宗商品及股票指数等。金钻采用直通式处理交易模式(STP),交易订单连接国际市场。Golden Tangent Holdings Limited 为新西兰政府认可的金融服务供应商(FSP)(注册号:FSP315426),同时为金融纠纷调解处(FSCL)认证成员,为客户提供高达20万纽元(约100万人民币)的资金安全保障。同时,金钻为CCTV证券资讯频道官方合作伙伴,于每周三“外汇市场”节目中,为投资者现场解读最新汇市走势。凭藉优质的服务,金钻荣获“最佳外汇经纪商”、“最佳外汇服务商”、“最佳黄金分析师”等业界奖项。现于新西兰、美国、香港、台湾、上海、深圳、厦门等地,设有办事处或代表机构。官方网站:www.gthfx.com赞一下

20596yyi61Y24E8yQcZ-ojCNUv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