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鹿影玖:吕梓妫11.20黄金上行受阻,周初且先看回调

吕梓妫:11.20黄金上行受阻,周初且先看回调
鹿影玖2017/11/20 12:35: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不管是做什么投资理财品种,最重要的就是心态。有些人做单的时候,一旦亏损就慌了,如果你是以这样的心态在做投资的,那可以考虑先休息一下了,这样的心态根本是做不好的,单子做进去,还能很客观的去分析行情的走势,不让你做的单子影响你对于行情的判断,亏损一点没关系,只要没有失去自我,钱是可以赚回来的,所以保持一个好的心态才是最重要的,这个说着很简单,但是做到比较难,如果能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好并不难。

---风云四起,只因有你---

在税改最大障碍尚未除去之际,美国“通俄门”调查又爆猛料,周五(11月17日)一则有关“通俄门”最新进展的消息令美元多头闻风丧胆,导致美元上周走势跌宕起伏,最终创两个月最大周度跌幅;,在美元萎靡不振之际,日元和黄金在美市盘中突然强势爆发,其中黄金一举击穿1290美关口升向1300一线

周一(11月20日)亚市早盘,欧元兑主要货币全线重挫,有关德国总理默克尔组建联合政府谈判失败的报道成为引爆欧元跌势的“导火索”。此外,该消息还引发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美债和日元这两大避险资产联袂上扬。本周两大风云人物恐再掀风暴!需重点关注。

---黄金后市预测及操作建议---

黄金目前整体依然是震荡偏强的走势。金价走势依然保持在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但值得留意的就是日线布林带有再次开口的迹象,短期均线指标已经开始拐头向上,这样就更加确定上行的稳固。日图金价多头强攻一度欲破黄金分割线。高点直逼千三,日图连阳带动周线连阳。金价后市看涨但不是周初,周初我们看回调,等待金价确立下方支撑守稳再做多。这波上行走势动能过快,但缺乏延续性,上方受阻千三大阻力结构快速回落。短线四小时图上,经过上周周四的调整后,金价周五早盘时段再次开启上行模式,短期均线指标紧跟涨幅步伐附图MACD指标运行于零轴上方,红色动能柱有所缩减,RSI三线拐口向下,KDJ三线同样拐口向下有交死叉风险;而小时图技术面则是已经大幅呈现下行趋势。

综合而言,上周五早间高开高走创下新高至29310一线,随后价格开始出现回落。晚间开盘后价格小幅跳水随后一直在底部盘整,但若是价格持续在此震荡,后期价格有望试探到135日、270日均线附近,而此点位附近存在较强的支撑第一次触及时亦可布局多单,若是价格进一步下行切不可盲目进多。路上吕梓妫建议日内主线看回调为主,操作上建议做空为主。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跟对单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黄金回调128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90-1295附近;

吕梓妫寄语:做单切忌犹犹豫豫,到点位就出,贪心的结果将会直接导致盈利转变为亏损。很多客户在操作的时候最容易犯的错误就是单子趋势是对的,行情波动一两个点就开始慌的不行,单子出掉之后行情立刻朝着预期方向走,这时候你后悔也来不及了。这就是我们常说的拿不住单子,究其原因无非就是技术还不到位,不能准确的看清趋势。吕梓妫只是想把好的东西分享给有需要帮助有缘人,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长久的立足生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