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鑫时光集团“鑫福嘉园”孝行天下

环球外汇网2017/11/20 16:10: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认识江苏鑫时光集团蒋勇董事长,是在今年的端午诗会上,准确地说,是在他组织举办的由苏皖两地数十位诗人参加的一个大型诗会上。记得那天蒋董事长在致辞中说,以诗歌纪念屈原,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以大爱孝行天下,关注健康与养老。鑫福嘉园要以“全下的父母就是我的父母”为已任,用一颗赤诚之心,报答养育我们的父母,回报全社会的老人,真正实现孟子所描写的“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理想社会!他热情扬溢的致辞赢得了全场一片热烈的掌声。

听了他的发言,我真是没想到一个有着身价数十亿元的企业老板,是这样的有文化、有爱心、有孝道,并把这种“爱心”与“孝道”作为他企业的文化,教育和引导员工践行“百善孝为先”的中华传统美德。其实,蒋董事长的这种“爱”与“孝”源自于他幼小的心灵和曾经遭受的苦难。那是在吃不饱饭、穿不暧衣的艰苦年代,是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受累挨饿哺育兄妹几个长大,每每看到孤寡老人得不到很好的赡养而悲苦离世,他幼小的心灵都会有说不出的难过。从那时候起,他就梦想着有一天,一定要盖一座座宽敞明亮的大房子,做一顿顿可可的饭菜,让这些老人们一起来住,一起享受幸福的晚年!特别是他创业初期驰骋商海的时候,最疼爱他的奶奶因病离世,更坚定了自己幼年的梦想。

因此,他把敬老养老融入自己的企业,把打造“鑫福嘉园”健康养老产业作为自己的事业追求,努力构建企业、会员、代理商、交易平台、实体店这“五位一体”的养老产业链,做到循环发展。近期我幸随团考察了他的几个在建项目,看了之后无不令人赞叹。这些项目包括在溧水区东屏湖畔规划养老建设用地500亩,已建成一期40幢养老公寓;在老山脚下的江北文化产业园,该园占地200亩,已建成26栋别墅。形成南有大金山度假村,北有老山文化产业园的养老格局。

多年来,蒋勇董事长一边创新发展企业,一边行善做义举,帮贫扶困,奉献爱心。每当逢年过节,他都要组织员工到敬老院看望老人,送年货上门、送文艺演出,帮助老人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他还无私资助贫困的孩子、捐助边远山区的学校,给他们送去书籍,送去衣服,直到完成学业。三十多年共捐赠一百多次,举办公益演出60多场次,累计金额达600万元。蒋董事长的为人与成绩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肯定。不久前,在第五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上,“鑫福嘉园”以创新的理念,把社区居家养老与机构完美对接,以连锁的方式,辐射全国,实现一处有房,处处有房的格局,得到了评审会的高度赞扬。他领导的企业被认定为“2017年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他个人也很荣幸被表彰为“中国品牌十大商业领袖”。法制日报、扬子晚报以整版篇幅,做了深度、全面的报道,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我期待蒋勇董事长领导的“鑫福嘉园”这一朝阳事业蒸蒸日上,勇创佳绩。(岗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