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超绝金评:黄金周五突破美联储加息行情 原油分析走势操作

美联储会在不举行新闻发布会的议息会议中再加息一次,即明年可能加息四次
超绝金评2017/11/20 12:53: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明年上半年,美联储每个季度加息次数将超过一次,到下半年,美联储会在不举行新闻发布会的议息会议中再加息一次,即明年可能加息四次。到2018年底,联邦基金利率将达到2.25-2.5%。

在11月议息会议中,美联储按兵不动,给12月加息敞开大门。当前,CME“美联储观察”显示,美联储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为96.7%。

分析师超绝金评预计,明年美国GDP增速将达到2.5%,失业率也将下降——到明年底,失业率将降至3.7%,到2019年底,这一数字将降至3.5%。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本周整体是一个偏多头的趋势,回调的支撑点位初步看到1288-1284,操作上超绝金评建议关注1288-1284构成的支撑区域,保持强势将不会跌落这里,企稳后冲击1300以及1306位置!如果出现下破这个支撑,行情会呈现震荡走势,向下回撤一次1280下方。布局建仓连线笔者超绝金评,有套单的朋友可咨询本人,由于笔者超绝金评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超绝金评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早盘受换新合约影响,油价小幅高开,最高触及56.7,日线级别继续看震荡偏多,4小时方面,K线连续大阳线拉升,RIS指标快速上行,4小时趋势看涨,短周期均线呈现多头排列,短线多头格局保持完好,日内操作超绝金评思路顺势回调做多为主,高位做空为辅,下方支撑重点关注日线MA5日均线55.8-55.7,此区域没有强势跌破之前看延续反弹新高,上方短线压力位关注4小时前期高点57.1,详情操作及解析可转接笔者超绝金评。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最佳点位还是由超绝金评实时给出,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后果自担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都会还回去,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搏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看在眼前,却把风险挂在墙上,其实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所依靠的并不是一门独特的技术指标,也不是非常精准的技术面的分析,而是具备正确的操作理念和方法,尊重趋势顺势操作,避免武断、茫然,积小胜为大胜,这样你便能跻身赢家之列。

笔者超绝金评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投资更要顺应趋势。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wti)投资,外汇及指数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详情可关注超绝金评,欢迎一起交流学习!行情进入下半年,交投增加波幅增加,中长线利润比较集中,建议大家以合理仓位入市把握。

文/超绝金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