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杨谚兴:11.20黄金能否再度上千三,早盘黄金原油建议!

杨谚兴:11.20黄金能否再度上千三,早盘黄金原油建议!
杨谚兴2017/11/20 09:51: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杨谚兴:11.20黄金能否再度上千三,早盘黄金原油建议!

市场消息面:

随着美元上周遭遇飞来横祸,黄金打破“窄幅震荡”魔咒,一度涨破1295美元/盎司大关,原油也上演“完美逆袭”好戏。本周,多场战役将接连打响——以美联储为首的三位央妈即将公布会议纪要,耶伦和德拉基又将发表讲话,特朗普税改和“通俄门”调查可能再度搅局......千兵万马汹涌而至,黄金能否步步为营,成功闯关千三?

原油方面在11月30日的欧佩克大会召开前,投资者将对欧佩克方面的消息十分敏感,减产协议国油长的言论料将主导油价走势。美国原油方面的消息也会影响油市情绪,市场聚焦将于周三公布的API和EIA周度原油库存报告。尽管本周美国将迎来感恩节假期,经济数据相对较为清淡,但风险事件往往在市场放松警惕之际来袭,投资者切勿掉以轻心!

黄金方面:

金价上周五强势上涨站稳1290位置,那么短期内预计将会上行测试1300重要关口,在隔夜盘中金价已经触及了1296.84的高点,那么其实离千三关口也只是一步之遥。短线上看,金价强势上涨突破了上行通道的阻力,那么阻力短期转为支撑。而指标上,KDJ位于超卖区勾头有走平迹象,那么金价短期内有回落调整需求,不过由于小时图上黄金上涨连续性比较强,因此回撤力度预计不会很大,因此短期黄金支撑位置关注1290-1288一线。而阻力方面,上周五金价最高1296,离1300仅一步之遥,因此我们周一重点关注1300的破位情况。今天我个人认为低多黄金,尤其周一以1289-90为支撑点,只要给到机会,就可以布局一次多单,1294是月线级别的第一压力,其次则是1305,再次则是1320,不过,这样的行情主要以波段交易为主,走出这个区间,行情就会在波动的幅度上加大一些!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初见1289-1290多,损1286,目标1295-1300;

2、上方初见1302-1303一线空,损1306,目标看1295-1296一线;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落见56.2附近多,损55.8,目标56.8-57一线

2、由于发文时间差因素,此策略仅供参考。及时行情,及时指导。

文/杨谚兴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