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野火论金:11.20 晚评 黄金不破不立 原油走完锅底看后续

11.20 晚评 黄金不破不立 原油走完锅底看后续
野火论金2017/11/20 15:05: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正文

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下面春少添宏就对日内行情做出个人看法及应对策略,希望能对你有所你帮助。

周一(11月20日)美元指数小幅上涨,主要是由于德国组阁谈判令欧元承压,金价在在1290上方窄幅震荡,暂时并没有太大的波动,有可能在对上一交易日涨势修正后再择机冲高;原油市场,OPEC可能延长减产期限的预期仍在给油价提供支撑。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上一交易日金价初步突破了过去三周的震荡区间,多个技术指标的看涨信号有所加强,金价有望上探1300整数关口的阻力但需要提醒的是,金价仍未有效升破10月17日高点1296.24附近的阻力,一壶老酒的首拼再加上三个7是卫新,目前也还受到布林线上轨的压制,布林线暂时没有还没有出现开口的迹象,如果金价收盘跌至上周三高点1289.50下方,则金价仍可能回归震荡走势;从4小时图来看,金价有望延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K线的倒锤子线也暗示上方阻力较强,短线回调压力仍存,关注前期高点1289.50附近的支撑,重点关注1286.61附近的支撑,若跌破该位置则金价可能会进一步试探61.8%回撤位1280.25附近支撑,若意外进一步跌破该位置,则削弱看涨信号。

原油,日线上看,上周五录得大阳柱,上升势头很猛,布林带开口向上,均线及各项指标信号看涨,原油行情最近56.72的高点不破,还是不要盲目看多原油;4小时上看,原油走出锅底形态,接下来短期内可能会有一个整盘期间,布林带开口向上扬,行情还是可以看做是57.30的一个延续,受到各种指标及opec的政策影响,油价还是有可能上升60.00也不是没有可能,加上沙特国王权利的交替,这个潜在风险,不得不防,宁愿看多原油,也不要看空原油;小时线上看,日内略微低开,横盘至现在报价56.70,弓钟浩春少添宏预计白盘动作不会很大,一切等到美盘及后市才有可能给出方向,个人较为看好多头,但是不得不防的就是回调,所以先看一波回调在追多。

文/春少添宏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