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辉盛论金:黄金亚欧盘两美元震荡,原油日内低多。附操作建议

欧盘维持1291位置横盘,两美金的行情。另外现在小时线倒也谈不上就一定转好,只是价格横盘不动
辉盛论金2017/11/20 21:07: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②22:0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对欧洲议会的经济委员会作证词

③23:00美国10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④次日00:0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欧洲议会经济委员会听证会上作介绍性声明

⑤次日03:30NYMEX纽约原油12月期货合约完成最后交易

黄金走势分析:

欧盘维持1291位置横盘,两美金的行情。另外现在小时线倒也谈不上就一定转好,只是价格横盘不动,美盘不排除还有回撤的可能,所以我认为美盘如果回调黄金在1287-85的位置再多,如果急于追单,必定空间不大,而且面对美元的反弹也会拖累金价上行空间,防守的位置放在1285的下方即可,入场之后仍要关注1294位置突破的情况。

黄金交易策略:

1、1290激进做多,止损1285美元之下,目标1296-1298。

2、稳健1287-1285分批多,止损1280,目标1295-1300.

原油走势分析:

日线图上价格触及58美元,后面的行情整体当前走势调整来对待,短期是见顶还是多头行情的延续还需要继续观察,当前走势偏向多头是无疑的,走势调整目前建议维持55-58,三美元大区间,日内策略上关注下方55.8支撑,上方关注57.57.3阻力,日内价格开盘维持56.6也就是当前建议关注区间的中间价格,4小时图上当前价格高位盘整,下方受5日均线支撑,日内建议继续关注4小时5日均线,预计日内先走回落调整后继续上涨。日内策略维持低多思路

原油交易策略:

1、建议回踩56做多,止损55.5,目标56.6-56.8

2、上方触及57.3做空,止损57.8,目标56.8-56.5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应谨慎,建议仅供参考。具体点位以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严格止损止盈。)

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何不利之有?

客若信于我,我自携客盈——辉盛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