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毛品瑞:黄金打破沉寂欲冲千三 如何防止爆仓和解空单套?

毛品瑞:11.20黄金打破沉寂欲冲千三 如何防止爆仓和解空单套?
毛品瑞2017/11/20 15:22: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投资市场里,有不少人都已经历过爆仓,想起当时爆仓的痛楚,想必现在还是历历在目。那么如何才能在操作时避免爆仓的情况发生呢?其实发生爆仓的原因也不难找出来,一般有以下几种情况:

1.很多人进场做单不懂得仓位控制,不懂得资金管理,想把钱投进去奋力一搏,殊不知没有意识到市场的无情,喜欢重仓操作。抱着赌博的心理,这种情况一般最后都是惨不忍睹的,重仓暴利的背后隐藏的是高风险。所以要注意控制好仓位是降低爆仓的第一步。

2.没有设置止损,很多情况是投资者已经知道自己在做逆势单,账户已经在亏损了,但是不忍心平仓,觉得行情会回来的,于是死扛,把原本设好的止损给删掉。要知道,下任何一单都应该要设置好止损。把损失降低到最低是长期获利的根本保证。不管你是挂单交易还是现价交易,下单后就马上设置止损,要是行情波动起来真不是跟你玩玩的,所以设置止损是降低爆仓的关键。

3.在下单的时候没有预算好风险与获利的比例,以卵击石这种做法在现货黄金市场上是不认同的,除非你有百分百的把握,要不然就不要以身试法了,投资者下每一单都应该要考虑清楚获利和损失的可能性,糊涂下单是会付出沉重的代价的。

顺势做单,控制仓位,设置止损,能做到这几点爆仓这个词就已经离你很远了,你们可以对照自己的情况,看自己是哪一点没做好,才导致你爆仓的,其实只要做单足够谨慎,赚钱机会天天有!

11.20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一:回调1289附近做多,止损1285下方,目标1297,上破持有。

建议二:上方1297不破做空,止损1302上方,目标1289,下破持有。

空单解套:上周被套空单的大多在1287,1285附近,目前1290,1287附近空单暂且是不用太过于担心,目前被套的点位不深,安全出局的可能性较大,可持仓耐心等待回调。1285附近以及下方的空单,毛品瑞不建议长时间持有,回调便减仓,然后根据行情走势做多,减少亏损。此解套策略供参考,由于各位手上的仓位不同,所以具体的解套策略毛品瑞需根据各位的持仓情况来制定最适合你的方案。

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慎重,文章具有时效性,实时行情毛品瑞坐镇盘中实时解析,目前处于亏损状态或手里有套单锁单的,可与毛品瑞说明情况,关注毛品瑞,可免费教你如何解套,并提供相应的技术培训。

——本文由分析师毛品瑞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