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战国策第二届交易策略大赛开启

环球外汇网2017/11/20 15:35: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历时三个月的战国策“王者之战”交易策略大赛刚刚结束,第二季“决战紫禁之巅”又已开始。

回顾第一季交易策略大赛,总冠军盈利1526.3点,获取六屏操盘手电脑一台;亚军、季军分别盈利1464.3点与1410.9点,将三星S8手机与熊猫金币赢回家。非但如此,更是有用户将3000美金、2000美金、1000美金及5000美金实盘账户拿到手。参赛获取奖品的选手,在获取荣誉的同时,实现10%仓位三个月收益100%-150%的利润。在严格规定同时持仓最大两单,最大止损100点的开仓规则前提下,取得如此交易成绩实属不易,没有一定的交易技术功底,不可能取得如此成绩,其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

而今,新的机会再次来临。战国策联合AVA外汇将于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2月28日举办第二季“决战紫禁之巅”交易策略大赛,更有大奖放送。对于本次交易策略大赛,获取总榜第一二三名及单月

第一名都有奖励。

一等奖:iphoneX一部

二等奖:surfacepro

三等奖:微单相机一台

单月第一名:磁悬浮音箱一台

且已有的单月前三名分别奖励3000美金、2000美金及1000美金实盘账户依旧送出,大礼多多,奖励多多!喜爱交易的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加入战国策外汇社区,让我们一起决战紫禁之巅,一战成名!

报名地址:http://ava.forexsns.com/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