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冯叶歆:11.20周初行情平淡,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短线看来下方还有回落空间,晚间关注布林带下轨1288-1285一线支撑
冯叶歆2017/11/20 20:12: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冯叶歆:11.20周初行情平淡,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本周欧美央行风云人物德拉基和耶伦将发表讲话,欧央行行长德拉基将于周一对欧洲议会的经济委员会作证词,随后将以欧洲系统风险委员会主席身份作介绍性声明;届时德拉基或将透露关于欧洲货币政策、欧元区通胀的看法;另外,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于周三在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发表演讲,在12月美联储利率决定公布之前,市场料将对耶伦的任何言论都较为敏感;除了两位央行领军人物的讲话,市场还将迎来澳洲联储、美联储和欧央行会议纪要的挑战,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美联储会议纪要。

上周五受到税改的不确定性以及“通俄门”事件再度爆发的影响,金价疯狂拉升,一度逼近千三关口。从日线来看,国际黄金运行于布林带上轨上方,布林带开口向上,短线来看多头优势再现,但周五金价受消息面影响涨势过强,导致短期均线指标没有跟随上扬,周初则需要关注金价短线的回踩力度。而今日国际黄金开盘于1293附近,随后一直维持震荡回落的走势,目前金价交投于1291一线,从一小时线来看,金价继早间开盘之后一直维持震荡走势,目前布林带开口缩口,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短线看来下方还有回落空间,晚间关注布林带下轨1288-1285一线支撑,上方关注日内高点上方1295一线压制情况。

黄金价格美盘实时操作策略分析:

1:黄金价格日内上方首次试探1295点位做空进场,止损1299点位,目标1287-1285点位;

2:黄金价格美盘下方见1286点位做多进场,止损1282,目标1295点位出场;

友情提醒(空单被套策略):日内国际黄金一直维持四个点的震荡行情,周初行情稍显平淡,但仍要谨防晚间美盘时段出现大行情,叶歆建议大家严格设置止损止盈,同时手中有空单的朋友叶歆建议金价回落1286-1288附近可择机出局;更多详情可单线咨询叶歆!

文/冯叶歆市场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到家的技术。对行情有疑问或者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与笔者本人沟通,不管是什么样的问题,冯叶歆都会给出准确的分析,合理的建议,帮助困境中的朋友解决问题,顺境中的朋友再创佳绩,如若盘中行情出现变化,具体的下单时机可直接单线咨询叶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