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昌雨金汇:黄金低位空单不要慌,下周行情展望与操作建议

笔者认为,周五黄金的上涨主要是市场避险情绪的推升。
昌雨金汇2017/11/20 00:14: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致语——

笔者从业多年,作为分析师我或许不够幽默,或许不善言辞,但是绝对有一颗愿意帮助你的心。只要你肯交心,咱们多多交流,一定能达到合作互赢!我不是神,不可能保证每一单100%盈利,但是绝对有把握给你长期稳定获利。

——市场消息面解析——

笔者认为,周五黄金的上涨主要是市场避险情绪的推升。目前市场避险主要因素在于朝核危机和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对“通俄门”调查的新进展上。本周行情因税改之路的磕磕盼盼导致,黄金整体维持震荡运行。

黄金在目前的时间节点上,主要驱动力在于12月份的加息预期上。对于后市,昌雨的观点:避险情绪的影响只是在暂时的,我们需要继续关注朝核危机和“通俄门”事态的状况,若避险消退,我们消息面仍要参考后市的加息预期,若加息预期增加黄金将继续下行。反之若避险继续发酵,加息预期有所放缓,黄金下方将受支撑。

——黄金下周走势分析——

黄金:

现货黄金多头重新夺回1290美元阵地,而美指一度欲刷新10月20日以来低点。虽然美国众议院通过全面减税方案,但是美国检方就“通俄门”事件发出传票的消息,给美元市场泼来一盆大冷水,全球市场丝毫没有进入周末假期的意思,一点儿也不安宁!

周五的上涨突破,威力比较猛,下周开盘首先看突破延续。当然,接下来的上涨是为了更好的下跌,因为12月份加息预期升温,行情必将有一波下跌,因此接下来的策略是首先看反弹,再根据反弹的力度在高点布局中线空单。

如果你手上还套有单子,无论多空,昌雨将全力为你解套。每个人单子的情况可能都会有不同,重点是需要知道你的点位、风险、仓位等情况,没看到之前,没有任何人光说就可以给你去解套,那都是不现实的,重要的时间做对的事情,提高效率才是重点,多的话也不再说,有套单的朋友可以及时找到昌雨老师。

更多资讯请添加昌雨金汇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