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锋石成金:11.20晚评原油现价操作,沙特风暴过眼云烟

原油,欧盘破位,美盘回撤多一次,强阳后面继续强势收盘。
锋石成金2017/11/20 19:16: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图继续看涨,本周仍将依托5周线支撑向上,日图高位整理后有相当长时间的整理。并且配合了一定空间。但是多头大阳线收复也快。属于回落时间长,收复时间短,趋势上看涨,短线修正,随时要留意止跌回升。目前日图大阳收复失地,本周在不破前低之前应该看多。

小时图横盘打底,54.80及55.0将成为短期多头防守点。回调不二次跌破,应该积极看多头反攻了。毕竟探高后收盘在高位。站稳颈线56.30上方则转换了趋势。结合小时图上周五回测的最后一个低点55.75。此位是强弱分界点。强势整理在55.75上方择机做多,支撑则是56.0-56.20.

现价56.50直接多单进场。目标:新高

非本人实盘学员暂不提供风控策略,望各位做单带好止损

——笔者寄语——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仁以为己任,不亦重乎?死而后已,不亦远乎?一次对的选择大于终生努力,星星之火即可辽源,我是锋石,你驻足的片刻即是你财运命运发生改变的时刻。本团队承诺不会强制要求投资者更换平台,多种合作模式供你选择,多项服务向你提供,只要你选择我们,我们必将竭诚为你服务!

静心观水流,冷眼看世态,投资不是一潭死水,偶尔会有一些风吹草动,一路风景一路歌。行情就是如此,它不断地将礼物送到你的手中,而接不接受就在你自己。当然,机会也不是靠等来的,总是等待机会,就会失去了机会。

——文章声名——

本文由锋石成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7.11.20文/

上周记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