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雅淳析金:黄金破位区间继续空?黄金原油日内操作建议及策略

雅淳析金:11.20黄金破位区间继续空?黄金原油日内操作建议及策略
雅淳析金2017/11/20 10:52: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想要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技术水平对消息面进行分析,就贸然入市,有谁能保证稳健的盈利呢?没有谁是一开始就成功的,雅淳析金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通过不断地吸收新的信息,不断地吸取他人建议,不求做常胜将军,但求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反省、总结、改正。我一直给我的投资朋友强调,在操盘的过种中,不管是操作何种产品,把握住趋势、控制好点位、掌控好风险、分配好利润。市场本身就是一个风险和利润博弈的过程,我们要做的就是寻找最优解,做最有利于我们稳健盈利这个目标的选择。行情每天都有,宁愿错过不做错。我们风控为先,严格止损;合理布局,稳健盈利。

黄金走势分析:在美元疲弱的持续支撑下,上周金价表现亮眼,大涨近20美元,周五更是创下半年最大单日涨幅,并连续第二周周线收阳。美元指数上周持续承压走低,美国经济数据的向好以及税改在众议院的通过并未给美元带来明显提振,反而周尾的“通俄门”事件再度发酵给美元继续打击。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极端上涨行情中,目前K线已经突破前期高点到达1294一线,从K线上来看,本次上涨下方走出阶梯式上涨,低位1277一线收出U型底周五上午11点收阳线后确认,K线上确认出现多头趋势。其次行情主走整理,只是由之前的弱势区间转化到强势区间,所以我个人先看1297-1280的偏强区间整理思路,依然保持反复,但是整体偏多。早间开盘跳空后,下方支撑较强。重点关注支撑291-1288。上方阻力1298,1300压力。操作思路低多为主!有套单的朋友,可咨询本人,由于笔者雅淳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我

原油走势分析:上周原油在55关口的强势支撑导致价格未能继续回调而走反弹,周中小幅整理后上周五油价强势反弹收复周初的跌势,而这一波反弹短线则打破价格回调的可能,57一线的中线空单布局也宣告失败,后续的上涨是在我们预料之中的,只不过短线的回调在55关口戛然而止后没想到反弹会来的这么快,当然上方57.5一线的阻力压制还是会给多头的上涨带来压力,操作上建议区间56-57.5高估低渣。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雅淳析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雅淳析金】做单原则: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雅淳析金分析团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