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西城威尔士:德国组阁失败欧元前途未卜

本周周一盘初,周末德国组阁谈判的影响开始显现,欧元兑所有主要流通货币开始全面下挫
西城威尔士2017/11/20 15:13: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西城集团外汇资讯11月20日(周一):

本周周一盘初,周末德国组阁谈判的影响开始显现,欧元兑所有主要流通货币开始全面下挫,相对应的美元兑一揽子货币一度升破了94整数位,对欧洲市场可谓是当头一棒。并且市场由于对后市德国组阁失败后,极右翼的德国选择党在德国的支持者将会继续增加,后市欧元的不确定性大增。

周末的德国市场的具体消息来看,德国四个政党寻求组建执政联盟的谈判周日宣告破裂,德国自由民主党由于在税改,难民问题上的分歧退出了谈判,这使得强硬的默克尔或许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将面临极为困难的问题,而欧洲市场也可能在感恩节假期中飞出一只大大的黑天鹅,而受到周末德国谈判的影响,日内周一亚盘早间,欧元兑美元跳水下挫至1.2722附近,由于目前仅仅是亚洲市场对于德国组阁谈判问题的资金出逃,至欧市开盘前,欧元仍有很大一部分下跌的空间,跌破1.27整数位置只是时间的问题。

其他市场方面,黄金价格继续沿着前一个交易中的波动区间运行,还是受到美国众议院通过了其税改立法议案,美国财政政策走向等各方面的影响,黄金价格在年底前的不确定性继续增加,由于当前仍存在美联储12月份放鸽的可能性,对于金价一味的看跌并不是一个合理的看法,一旦美联储在12月加息之余释放出了相对鸽派的信号,黄金价格仍有可能在近期重回到1300的水平位置。

今日市场关注焦点:投资者可重点关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北京时间22点对欧洲议会经济委员会发布的谈话上。

欧元技术面上,欧元日线级别在前一个交易周连续沿着5天均线呈现多头排列后,受到市场消息面因素影响,一根大幅阴线几乎回吐了全部跌幅,虽然目前下放仍受到季度线的支持,但短时间内,欧元消息面的因素将继续发酵,由于此前连续的上涨已经形成了部分摆动指标的超买现象,欧元兑美元短周期的小时图及半小时图仍存在高位抛空的盈利点,下方的关键支撑仍在1.1700位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西城威尔士

西城威尔士

City Wealth西城威尔士集团是国际顶级投资服务商。西城威尔士于20世纪60年代成立于新西兰奥克兰,是一家老牌的经纪公司。凭借着雄厚的海外背景,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壮大,西城威尔士的发展轨迹遍布悉尼,伦敦、纽约等世界金融中心。2012年,西城威尔士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致力于服务整个亚太地区,现已在中国上海、杭州开设代表处。

西城威尔士一直秉承“睿智安全,极速交易”(Safer、Faster、Smarter)的原则,陆续荣获全球最佳ECN经纪服务商、欧洲地区最佳白标服务商、亚洲最佳客户服务商等多项荣誉,致力为全球机构和零售客户提供风险控制和转嫁方案、国际现货以及期货等差价合约和全球一体化的交易服务,做值得您信任的线上交易商。赞一下

28827V30fAZkICvWWil1WYykl5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