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朱爷论:11月20日金油能否破新高

上周五,在参议院税改投票前途未卜之际,“通俄门”硝烟再起,而朝鲜又撂狠话
朱爷论2017/11/20 17:27: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五,在参议院税改投票前途未卜之际,“通俄门”硝烟再起,而朝鲜又撂狠话,市场避险升温助推黄金一举突破1290美元;因延长减产预期升温、中东政局再添变数,原油上周收官之际强势回暖。

本周,多场战役将接连打响——两位央行大佬将再开金口,以美联储为首的三位央妈即将公布会议纪要;特朗普税改和“通俄门”调查可能再度搅局;中东地缘风险+欧佩克言论料将主导油市走势;千兵万马汹涌而至,黄金能否步步为营,成功闯关千三?

------黄金行情分析:

从日线图上看,前期金价慢涨触及1288阻力后开始回落整理,上周金价大起大落,分别测试下方1270支撑以及上方1290关口阻力,最终在周五收周线的时候,金价成功破位震荡区间阻力1290一线,那么接下来的思路就非常明了了,黄金多头已经彻底释放,日内重点关注黄金能否企稳1288上方。从短线图4小时上看,金价冲高至1296附近,布林带开口,MACD指标双线呈金叉上扬,红色动能有所减弱,目前黄金处于一个回落整理的走势,那么日内重点关注周五那一波涨势的起涨点1286附近,以及1288顶底转换支撑,日内操作上朱爷论建议回落做多为主。由于1300大关近在咫尺,为了规避风险,手持空单的朋友可单线联系朱爷论获取解-套方案。

黄金操作建议:1288-129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1284,目标1300,破位持有。

------原油行情分析:

今日早盘受换新合约影响,油价小幅高开,最高触及56.8,日线级别继续看震荡偏多,4小时方面,K线连续大阳线拉升,RIS指标快速上行,4小时趋势看涨,短周期均线呈现多头排列,短线多头格局保持完好,日内操作思路顺势回调做多为主,高位做空为辅,下方支撑重点关注日线MA5日均线55.8-55.7,此区域没有强势跌破之前看延续反弹新高,上方短线压力位关注4小时前期高点57.1。

原油操作建议:56.1-56.3一线多单进场,止损55.7,目标56.9,破位减仓持有。

不管什么行情,总是有人套-单,无论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既然套-单了,首先不要慌,在第一时间有没有顺势做-单?套-单解-套其实没那么复杂,套-单了不要死扛又不顺应趋势进场,设止损!否则这是致命的!让自己套-单就是不给自己留后路!损了再来下一单的操作,吃一堑长一智,机会随时在,小损一单来避免被深套,这才是理智者之为。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我们可以聊聊。

文/朱爷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